不支持Flash

拯救全球盲童 杨采妮关渡慈善帮盲齐步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0:04  新浪娱乐
拯救全球盲童杨采妮关渡慈善帮盲齐步走(组图)

杨采妮

拯救全球盲童杨采妮关渡慈善帮盲齐步走(组图)

杨采妮

拯救全球盲童杨采妮关渡慈善帮盲齐步走(组图)

杨采妮

  新浪娱乐讯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统计,每天平均有一千五百位儿童失明,其中七成在治疗后可重现光明,恢复光明所需费用平均约新台币一千元。为筹募帮助盲童恢复视力所需医疗费用,香港艺人杨采妮(听歌,blog)今天到台北市关渡水岸广场参加“帮盲齐步走”健走活动,呼吁民众行善不要偷懒。

  WHO 订每年十月第二个星期四为“世界视觉日”,为响应世界视觉日活动,奥比斯防盲救盲基金会与渣打银行今天在关渡水岸广场举办健走募款活动,预计募得新台币三百万元,帮助三千位发展中国家偏远地区盲童。

  曾担任奥比斯“儿童大使”前往大陆云南救盲的杨采妮,昨天(13日)从上海经香港到台北,专程来台参与上午的公益健走活动。

  杨采妮表示,她非常高兴有荣幸获邀前往云南参与救助盲童行动,才知道许多在现代社会可以轻易医治的小眼疾,在医疗不进步的偏远地区,却可能因此葬送一生的光明,她非常感谢也认同奥比斯基金会的救盲行动,呼吁民众,行善要及时,“不要只是想,不要偷懒”。

  为表示认同奥比斯基金会的全球救盲行动,渣打银行除赞助健走活动外,还代表渣打银行捐出两百万元;活动另一赞助商义美公司,出席代表也承诺代表义美公司捐出二十万元,盼抛砖引玉,未来有更多企业投入公益活动。(王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