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医生宣布肥肥1周后出院 欣宜与男友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5:11  新浪娱乐
组图:医生宣布肥肥1周后出院欣宜与男友复合

老外在欣宜众多男友中最得肥姐欢心,经常三人一起逛街吃饭

组图:医生宣布肥肥1周后出院欣宜与男友复合

欣宜8月与老外男友分手后,曾在9月被拍到与“混血新欢”拍拖

组图:医生宣布肥肥1周后出院欣宜与男友复合

欣宜前男友郭庆彬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是肥姐昏迷入院后的第3天,主诊医生表示肥姐情况好转,寄望1周后可出院,难怪爱女欣宜(blog)心情大好,还带着已分手的前“老外”男友前往探病,向母亲宣告复合。

  据知已见过家长的“老外”深得肥姐欢心,二人复合相信一定能令肥姐加速康复。

  刚满20岁的欣宜自从成功瘦身后,身边出现的异性从未间断。她先在温哥华邂逅“童星”林宝麟,可惜恋情已于去年画上句号。当时欣宜为这段已成过去式的恋情心痛不已,但时间能冲淡一切,她今年初开始经常被传媒拍到与“老外”男友甜蜜拍拖的照片。由于正值热恋期,两人经常被拍到在街头情不自禁相拥及亲嘴,羡煞旁人。其后“老外”还见了家长,虽然他是外国人,但人品好又细心,对欣宜也无微不至,很快便深得肥姐欢心,经常一家三口外出吃饭,被肥姐视为“半个儿子”。

  肥姐要求吃家常饭

  可惜随着肥姐病情反复不定,欣宜希望全心全意照顾母亲,于今年8月忍痛挥剑斩情丝,正式与“老外”男友分手。不过,很快欣宜就于9月被拍到与一名“混血男”一起吃饭,感情生活看来仍然精采。

  当大家以为欣宜已找到新欢之时,她却在13日带着“老外”男友到医院探望肥姐。当日早10时50分,头戴鸭舌帽、一身便服的欣宜乘坐保母车抵达玛丽医院。被问到肥姐何时出院?她说:“我也不知呀!(肥姐胃口好吗?)好了好多啦!”及至12时45分,带着墨镜的老外男友现身医院。当记者问他是否欣宜男友时,他没有回答,只是迅速冲入病房。

  另外,13日上午11时15分,张彻太太与陈淑芬儿子陈家豪前来探望肥姐,于下午2时许双双离去。问到肥姐情况?张太太说:“每天都会比前一日好。(有否带食物来探肥姐?)有呀,是工人做的食物,”她表示不知肥姐何时出院,让记者问在旁的陈家豪。 问家豪肥姐有何特别要求?他说:“她要求什么都给她,她要求吃家常饭。(有否戒口?)一点点啦,医生叫她想吃什么就照吃,总之肥姐现正在休养,胃口好好。”

  肥姐的主诊医生卢宠茂13日也有透露肥姐的最新情况,他说:“好很多了,(是否比前一日好?)是呀!胃口好好。”但被问到肥姐是否有戒口,他却封嘴不谈。至于是否什么都能吃?他说:“是呀。(1个星期后可以出院吗?)希望啦!”

  秋官赞欣宜男友很乖

  肥姐的前夫郑少秋(听歌)(秋官)13日下午4时许再度现身医院探望肥姐。问到欣宜是否带男友见家长?他说:“不是,天天都带出来,之前有吃过饭。我11日晚跟欣宜通过电话,知道一切正常,暂时不知肥姐何时出院。”对于肥姐吃大闸蟹出事的报道,他说:“无问过,是报纸写的。(有否跟肥姐勾手指尾戒口?)不用。(太太官晶华有否托你祝福肥姐?)没人托我,总之多谢关心,个个都好关心我。”

  秋官近傍晚5时离开医院时透露,主要是与女儿交谈,没有与肥姐说话。他又指肥姐食物以清淡为主,还大赞欣宜男友很乖。问秋官会否要欣宜搬往其家同住时,他不讳言两人居得非常近,还笑言欣宜可能会嫌他烦,而不想与他同住。

  欣宜恋闻多姿多采

  林宝麟

  2005年,欣宜曾高调拖男友林宝麟(宝宝)出席毕业舞会,恋情曝光后,宝宝疑因受不了欣宜及肥肥的高调身分大感压力,提出分手。

  Eric

  在欣宜个人网志的私人相片簿内,放有多帧与Eric搂头搂颈的亲昵相片,其中一张合照更见欣宜与Eric亲吻,可见亲密程度。

  郭庆彬

  2006年10月,有周刊指欣宜与张可颐(blog)

名模周倩圯的男友、任职形象设计的郭庆彬把臂同游铜锣湾,男方还甘愿为欣宜挽鞋做侍应。

  Jam Leung

  2006年11月,有指欣宜在网志内向纹身汉Jam Leun表明爱意,还藉

月饼来传情。

  外籍男友

  2007年6月,传出欣宜在母亲患病留院期间,与外籍男友到中环泡酒吧。同年8月,欣宜宣布因要照顾母亲而与男友分手。

  混血男友

  2007年9月,欣宜被本报拍下与混血男友到中环一同享用泰国菜。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