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主动攀谈麦浚龙 绯闻男女破冰演新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7:42  新浪娱乐
阿娇主动攀谈麦浚龙绯闻男女破冰演新片(组图)

阿娇

阿娇主动攀谈麦浚龙绯闻男女破冰演新片(组图)

阿娇主动向Juno展示老土Look,引得对方抿嘴笑

阿娇主动攀谈麦浚龙绯闻男女破冰演新片(组图)

麦浚龙

  新浪娱乐讯 虽然有报道指锺钟桐对于与麦浚龙(听歌)传绯闻十分抗拒,更两度发火回应二人关系,不过近日二人竟破天荒地“公然谈情”,在新戏中饰演情侣。阿娇(blog)和麦浚龙开工初期显得极为避忌,但难得向来很矜持的阿娇,竟主动打破僵局与麦浚龙攀谈,逗得男方忍不住微笑。

  向来异性缘极好的钟欣桐(听歌,blog)(阿娇),继与绯闻男友方力申(听歌)合演《出水芙蓉》后,近日又再与另一绯闻男友麦浚龙(麦浚龙)结片缘,二人在新戏《破事儿》中分别饰演纯情学生妹及修车工。月前爆出麦浚龙以短讯力追阿娇,不过阿娇对此报道极为反感,更以“黑面”回应二人的关系。

  开工不理不睬

  不知是否阿娇和麦浚龙心中仍有根刺,二人日前为《破》片开工时,初期可谓毫无交流,即使经常擦身而过,仍恍如陌路人般不瞅不睬,而“放饭”期间,二人亦各自登上自己的保母车,似乎不想绯闻再被炒作,即使监制杜汶泽与导演彭浩翔(blog)要指导角色,亦要兵分两路讲解,足见二人极为避忌。不过经过一轮热身后,阿娇似乎放下防线,装扮得傻头傻脑的她,主动走到麦浚龙面前展示自己的老土造型,娇妹这招主动“破冰”,逗得原本对她只敢远观的麦浚龙笑逐颜开,更忍不住咧起嘴角微笑。

  黑镜冬菇头

  除了绯闻男女“破冰”合作是《破》片卖点外,二人在戏中的造型亦相当搞笑。阿娇为求突破不惜牺牲“色相”,先后以超大茶色墨镜配冬菇头、超高腰萝卜牛仔裤及过时半截裙等多个老土造型上阵。虽然骤眼看阿娇似为新戏豁出去,但其实不用埋位期间,阿娇不时以手袋遮高腰牛仔裤,及将老土眼镜除下,足见她爱美程度一百分。

  反观麦浚龙的车房仔造型则“可观”得多,鸡冠punk头再加上背部龙形纹身,感觉有几分似《逃》男主角迈克,更难得是他不惜放下少爷(听歌)身段,以惫赖造型演绎修车工角色,专业精神与阿娇一样可嘉。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