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代言名表 “翻版关之琳”三点诱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22  新浪娱乐
郭富城代言名表“翻版关之琳”三点诱惑(组图)

郭富城代言名表,比基尼美女相伴。

郭富城代言名表“翻版关之琳”三点诱惑(组图)

郭富城和美女在游艇上

郭富城代言名表“翻版关之琳”三点诱惑(组图)

香车美人

郭富城代言名表“翻版关之琳”三点诱惑(组图)

郭富城和林宝坚尼跑车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听歌)这位舞台天王可说与模特儿特别有缘,昨日(17日)他出席某名表表全新运动系列揭幕式时,全程由穿上三点式,有“翻版关之琳(听歌)”之称的Joycelyn相伴。究竟在城城眼中,是绯闻女友熊黛林还是Joycelyn较靓?他虽谓各有各靓,但最终也表示欣赏中国人(即熊黛林)多一点,相信熊小姐听到此番表白肯定甜入心。

  连续3年为该名表品牌表担任代言人的郭富城,昨日为该品牌全新运动系列举行揭幕仪式。为了隆重其事,城城不单乘游艇到场,又亲自驾驶价值超过300万的开篷林宝坚尼

跑车入场,加上全程由穿上三点式,有
名模
Joycelyn相伴,在香车美人衬托下,尽显天王地位。

  名表赠女友

  大会即场送上两只合共近3万元的全新系列手表给城城。问到会否买女装表送给身边人?城城笑言:“这表没有分男女装,送给人不是问题,但是要订货嘛!”记者说如果他要又何须定货呢?追问会否借手表给女友戴?城城笑道:“哪个呀?(熊黛林!)我其中一位好朋友,(会否借给她戴?)我没想过。”

  与模特儿特别有缘的城城,昨日与Joycelyn合作后,被问到究竟是绯闻女友熊黛林还是Joycelyn比较靓?城城虽然即时大赞Joycelyn靓女,为怕绯闻女友不悦,又说:“各有各靓啦!一个中国人,一个外国人,(欣赏哪个多些?)欣赏中国人多些。”此番真情告白,相信熊小姐听到肯定开心到笑。

  个唱难加场

  此外,对于演唱会否加场?城城表示自己开骚前有陈奕迅(听歌)演唱会,之后红馆亦有其它活动,所以较难加场。至于会否加开日场?他称:“有朋友这样建议过,但我的演唱会舞步多,体力只能应付每天一场的演出。”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