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羡妮否认曾被雪藏 盼洗刷“狐狸”罪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5:24  新浪娱乐
郭羡妮否认曾被雪藏盼洗刷“狐狸”罪名(组图)

影迷当场用MP4播放郭羡妮主演的剧集给郭羡妮看

郭羡妮否认曾被雪藏盼洗刷“狐狸”罪名(组图)

《味分天下终极踩台》在台湾饶河街观光夜市拍外景

  新浪娱乐讯 郭羡妮赴台湾参加《味分天下终极踩台》游戏节目录像,她有8名忠心影迷连日来都追随左右,前天(10月19日)晚上更带了郭羡妮主演的剧集即场播放给她欣赏。

  近日郭羡妮工作不断,被指是洗刷“狐狸”的花名,她对于解冻之说,表示若真有其事也很开心,但自己一直投入工作没想过被雪这回事,不过就自觉真的需要有点变化,也庆幸参与了《勇闯玉珠峰》和《舞动奇迹》。问到是否想藉这两个节目令观众改观,她直言希望,但问到是否想除掉恶名,她就避而不答说这个话题已说了太久。

  提到当晚两位主持人形容似港、台美女比拼,与台湾艺人斗美可有压力?她指没有,因是抱着玩的心情,况且平日也经常要打扮;续指是否宁可与女艺人斗美也不想与男艺人合作以免再惹绯闻?她大方指与男艺人合作也不会有压力或避忌。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