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形容儿子像神童 复出不肯性感打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23  人民网
张柏芝形容儿子像神童复出不肯性感打扮(组图)

张柏芝接受电视台访问,谈及宝宝时真情流露,更一度眼泛泪光

张柏芝形容儿子像神童复出不肯性感打扮(组图)

张柏芝接受访问,大谈家庭生活。

  自怀孕后甚少公开露面的张柏芝(听歌),近期罕有地先后接受两个访问。向来母爱泛滥的柏芝,将儿子Lucas形容得恍如神童般,更甜蜜地表示仅两个月大的他,要穿九个月大的衣服才合身。张柏芝仍透露有意作全面复出。

  有子万事足的张柏芝,将爱儿Lucas形容得如神童般万能,她表示年仅两个多月的Lucas,除了会转身及认人外,还经常喃喃自语念“妈妈”类似的发音,而且脑袋更是惊人的成熟。

  向来家庭至上的张柏芝,虽然已拥有老公谢霆锋(听歌)及Lucas,但甚具演艺天分的她,原来已有全面复出的打算,虽然不获霆锋支持,但奶奶拉姑则举脚赞成,柏芝昨日接受查小欣(blog)访问时说:“奶奶超级想我复出,因为一来她想看我再拍戏,二来她觉得女人不可以只知道生孩子,她说自己当年就是这样,所以让我吸取教训。”不过,张柏芝表示假若要作性感打扮,则肯定不会考虑。

  虽然仔仔聪颖过人,但张柏芝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访问时,却表示不想他像爸妈般以艺人为终身事业:“我会跪地求他想清楚,因为我同霆锋都知道这条路好艰苦,不过如果他一意孤行,我都不会逼他。”虽然柏芝觉得霆锋很大男人,而且她婚后又要负责分担家庭琐事,但她仍大赞老公完美:“我就是喜欢大男人,我本身性格好强,但面对他我就会自然软化。”

  此外,狄波拉昨晨与老公胡须Kong出发往上海度假,她表示锋芝已从北京转去南宁,拉姑又大爆张柏芝还想再生孩子:“她生完之后第一次去覆诊,第一句就问医生什么时候可以再生。”但拉姑认为张柏芝不用着急,因为大肚婆

减肥很辛苦,她又表示柏芝有自己当年的风范,为了结婚生孩子愿意牺牲一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