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台湾名导侯孝贤携漂亮女大学生宵夜言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4:50  新浪娱乐
组图:台湾名导侯孝贤携漂亮女大学生宵夜言欢

侯孝贤一行人走出酒店

组图:台湾名导侯孝贤携漂亮女大学生宵夜言欢

压马路有说有笑

组图:台湾名导侯孝贤携漂亮女大学生宵夜言欢

来到饭店

组图:台湾名导侯孝贤携漂亮女大学生宵夜言欢

共同坐车返回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台湾著名导演侯孝贤抵达京城参加活动,会后行事低调的“侯大师”并没有出席任何宴请,而是在茫茫夜色中悠闲地漫步于红墙外的街道上,陪伴在他身边的既不是影视大腕,也不是学术名流,而是两位漂亮的女大学生,她们当晚扮演了侯孝贤艺术知音的角色。

  日前正在筹拍武侠新片的侯孝贤风尘仆仆的赶到京城,出席合作伙伴兼绯闻女友朱天文新书《最好的时光》的签售会,并到北京电影学院(blog)与大学生演讲交流,虽然侯孝贤所讲的内容有点老生常谈,但场面却非常火爆,可见这位台湾大导在内地拥有庞大的粉丝群。活动结束后,侯孝贤和助理乘车匆匆返回下榻酒店,大约在晚上5点半左右,在酒店外守候的记者看到有两位衣着朴素、容貌清秀的女孩进入酒店,她们在大堂驻留似乎在等人,不一会儿侯孝贤和助理走出了电梯与她们相见,随后四人就热烈地交谈起来,随后记者从她们的交谈中得知,这俩个女孩是电影学院的大学生,非常喜欢侯孝贤的电影,特意赶来酒店与他近距离接触,表达对侯孝贤的仰慕之情。面对自己的女粉丝,侯孝贤显得和蔼可亲,态度也很认真,并向她们签名赠送了《最好的时间》这本书。

  当晚六点半左右,侯孝贤在助理和两位女大学生的陪同下走出酒店,原来记者以为他们会打车离去,谁知他们一行人轻松地漫步前行,侯孝贤下榻的酒店位于景山公园后门附近,这里有很多的旧式庭院建筑,颇具老北京风貌,侯孝贤一边浏览街景,一边轻声与两位女学生交谈,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而那俩位女学生则是一脸的惊喜和兴奋。他们一行人步行了将近两里地来到了位于景山后街的满福楼酒楼,这是一家正宗的老北京涮羊肉饭馆,经常有演艺界明星来这里吃饭,2个多月前本报记者曾在这里拍到过陈凯歌、陈红和《梅兰芳》剧组同仁吃饭的照片。侯孝贤一行人进入酒楼时,酒店的工作人员和顾客都没有认出这位国际知名的大导演来。一直到晚上9:30左右,侯孝贤他们才步出酒楼,这顿四人晚餐用了将近3个小时的时间,可见侯孝贤和两位漂亮的女大学生聊得非常的尽兴开心。走出酒店后他们一行人继续悠闲的散步回酒店,侯孝贤和助理走在前面,俩位女学生跟在后面,但她们不时的走上前去跟侯孝贤交谈,似乎是回答侯孝贤的一些问题,回到酒店后侯孝贤在大堂继续与两位女学生交谈,一刻钟后才上楼回房间休息,当晚截止记者离去时俩位女学生仍在酒店逗留。

  以国际知名的大牌导演身份,侯孝贤竟枉驾屈尊与俩位默默无闻的大学生一起认真交流,其平易近人的大师风范由此可见一斑。 新浪网《南都周刊》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侯孝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