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李珊珊出席活动 不确定是否与钱嘉乐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51  新浪娱乐
组图:李珊珊出席活动不确定是否与钱嘉乐复合

李珊珊

组图:李珊珊出席活动不确定是否与钱嘉乐复合

合影

组图:李珊珊出席活动不确定是否与钱嘉乐复合

刘心悠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香港,李珊珊最近被指与前男友钱嘉乐复合,又有传言称她有多位追求者,昨日(11月1日)她出席活动时,明显很关心旧爱,处处维护对方,问到是否有复合可能?她表现得有点回避,似乎仍有保留,不过她直言最活泼青春的10年给了嘉乐享受,不过并未感到浪费和可惜,大家都没有白过!

  李珊珊、刘心悠昨日出席圆方HB美容概念店开幕礼,问李珊珊是否与前男友钱嘉复合,她便尴尬谓:“不是啦,我看过他的专访,他说先做正经事嘛。(好留意嘉乐新闻哦!)那本周刊很畅销,怎会不知道,多谢大家关心,他说好忙嘛,我们都没联络了。”会等钱嘉乐吗?她便顾左右而言他:“我相信这个世界不会有做完的工作,叫他费心机啦!(是否不等他?)大家都要工作。”问她是否会觉得以前浪费了青春?她说:“他享受了我20至30岁青春活泼的10年,大家都没有白过,我之后的30-40岁是成熟和女人味的时候,可能有另一个享受呢!但我跟他(嘉乐)一起的日子都没浪费,也不可惜。”李珊珊表示一日未死都不知哪个10年是最好的,只希望日后会更加好。觉得怎样的感情才最精彩?她觉得临死当天还有回忆的便是,但她没有规限自己什么年纪做什么事。至于现在是否很多追求者?她又说:“呵,见仁见智啦,还好啦。”

  刘心悠否认富豪庆生

  不过李珊珊又不忘为钱嘉乐宣传,叫大家提一提他是《色,戒》的武指,明显仍然很关心,但她又说:“下次有问题问钱先生啦,可能他有自己的生活呢!”提到早前她被拍下与男士吃饭?她强调对方只是朋友。昨日有线安排了其绯闻男友卫志豪访问她,两人显得有点尴尬。

  刘心悠表示近日学跳舞,希望日后有机会演舞台剧。见她说话气若游丝,她表示有跑步练气并喝红枣水,当晚刘心悠参加演协万圣节派对,她大赞好玩。近日有报道指出,刘心悠获富豪为她举行生日会,她连忙否认,并表示生日是半年前的4月1日,因为她与妈妈同一天生日,因此当天是与妈妈一起煮饭庆祝。 singtao 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