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郑秀文轻松面对负面新闻 对爱情充满期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0:57  新浪娱乐
组图:郑秀文轻松面对负面新闻对爱情充满期盼

郑秀文

组图:郑秀文轻松面对负面新闻对爱情充满期盼

郑秀文心情不错

组图:郑秀文轻松面对负面新闻对爱情充满期盼

主播陆浩明送上《吃骨头的猫》

组图:郑秀文轻松面对负面新闻对爱情充满期盼

郑秀文与主播陆浩明

  新浪娱乐讯 有线娱乐新闻台(13频道)(CEN)《主播会客室》经常会专访名人红星,揭开他们最真的一面,主播陆浩明(6号)早前就专访了郑秀文(听歌),期间谈及她的人生观以及爱情观。而6号更别具心思地赠送一幅亲笔画《吃骨头的猫》给近年爱上画画的Sammi,使得她笑逐颜开,并表示会把画挂在洗手间,刺激她的创作灵感。访问将安排于本星期四 (11月8日) 于有线娱乐新闻台播出。

  很久没有于萤光幕上接受专访的郑秀文,开朗的笑容及从容的应对,令整个访问弥漫快乐的气氛,回顾以往的自己她说过得一点也不快乐,Sammi在事业上最高峰的时间是由第一次取得几个媒体颁发的女歌手奖起,由那时开始感受到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她说︰“赢得奖项后就开始要想怎样维持下去,不单是我自己对自己有期望,身边唱片公司的人、经纪人,歌迷也对你有很大期望,24小时都想着得和失,人很Tense根本就不快乐。”她又说自己一向是一个有脾气的人,又不懂得去掩饰,久而久之压力加上脾气就令外间批评她“黑面”。Sammi自言信仰令她改变,她说宗教教懂她任何事都向正面想,她举例说早前在上海开

演唱会,其中一Part耳机突然失灵,弄得她不知道自己在唱什么,连舞步也乱了,她说︰“如果这件事是发生在以前,我一定会大发脾气,Why me?但现在我却主动要求跳多一次,我反而觉得开心,因为耳机失灵可以给我证明自己的准备很充足,能够把整Part表演再做一次。”她说︰“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现在的我笑容是由心发出来的,我有一次问妈妈,你钟意现在的我或是以前的我,她不假思索即答 “当然是现在的你”。可想而知,我的开心是会令身边的人感到快乐。”

  最近Sammi复出举行了巡回演唱会,但在电影方面暂时还未有新作,是否因为上次《长恨歌》被外间批评至体无完肤之故?Sammi说︰“我的人生很顺畅,难得面对一次大风浪,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往往在逆境中也会有得着。虽然接拍《长恨歌》时很辛苦,因为要投入角色,弄得自己曾试过一场戏要67 take,但我没有后悔接拍这部戏。因为关锦鹏是很好的导演,和他合作是难得的机会。”自从电影《长恨歌》后,郑秀文一直深居简出,惹来坊间很多负面的报道,这段时间Sammi又是如何面对?她说︰“我一向不买那些杂志,有谁比我更了解自己?在负面新闻下,我的宗教给我很大的力量去度过,既然我选择不回应,就要学会忍耐,我于这方面是很有耐力的。”讲到在娱乐圈生存要面对如此大的艰苦,将来若Sammi有了子女,会否让他们当艺人呢?她说︰“我觉得每条路都有艰辛之处,当一个成功艺人得到的回报比一般人多10倍,当然要承受更大的艰苦,所以只要他们开心,我的子女将来选择做什么工作也不重要。”她又说自己很幸运,在电影路上遇到杜琪峰,令她发现原来自己也可以演喜剧,而她对杜导演的信任,令她把自己放心交给他拍戏,因此她说日后如果杜Sir开声,即使是没有酬劳也会参演。

  事业有成的Sammi当然也会跟其他女性一样对爱情充满期盼,问到Sammi在35岁之龄对爱情的看法有没有改变?她说︰“我觉得谈恋爱无分年龄,即使到60岁也可以拍拖也可以有爱情。”很多女性给自己一个Deadline,30岁前就一定要结婚生仔,Sammi说︰“在30岁时真的有想过给自己一点突破,拍拖或怎样…..总之是去人生另一个阶段,但后来又发现原来一个人过也可以很开心,所以我现在也不会感到焦急,要急着去找一个伴侣。”她说她仍然希望拍拖结婚组职家庭,她又说一生人始终希望结一次婚,如果结婚就一定会在教堂行礼。但她说很多时不是自己想就会遇到那个人,她说曾经遇过很喜欢的人,很有feel但始终都唔work,6号问她这人是否圈内人?Sammi则回答︰“你太八卦”就回避了问题。她相信神会自然为她安排一切,她相信生命中的那个人一定会出现,6号又问,那么生命中有多少个重要的男人?她说︰“爸爸、弟弟,还有......其他的不可公开名。”对于许志安(听歌)在她心目中的地位,Sammi一听到安仔的名字即左顾右盼,不愿回答。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