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许志安坦言郑秀文很重要 看重以后的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55  新浪娱乐
组图:许志安坦言郑秀文很重要看重以后的日子

许志安直面记者的敏感问题

组图:许志安坦言郑秀文很重要看重以后的日子

参赛者舞姿别出心裁

组图:许志安坦言郑秀文很重要看重以后的日子

许志安现场最大牌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许志安(听歌)在香港出席某歌唱比赛宣传活动时接受记者采访,记者表示近日全面复出的郑秀文(听歌)直指生命中有5个男人对她极为重要,除了爸爸和哥哥外,没有公开其余3人的身分,令人联想到许志安也是其中一人。对此,他尴尬地表示没看过郑秀文的访问片段,“不知道她说过什么,你们问她吧。我应该是其中一个?可能那个人是郭启华呢。我生命中5个重要的女人一定有她,但她有没有我,我就不知道了,其实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以后的日子。”

  更有记者抛出重磅炸弹,说郑秀文在访问中隐喻30岁时想成家立室,但错失了机会,暗示和许志安当年结婚不成。许志安对此表示:“我1997年只会合上双眼为事业向前冲,其它的什么都不知道,一个人好开心。是我影响到郑秀文结不成婚?只是你们说的,你们还是问她吧。”

  许志安在记者会上透露自己将于11月17日出席“金钟奖”颁奖礼,并称公司已为他准备了价值5位数字的礼服,但他怕届时穿得太隆重或太简单,所以暂时还未预备好衣服。许志安还指未看过其他对手的剧集,所以没想过会否得奖,只抱着参与的心情出席。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