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琪峰炮轰港府歧视 厚蝙蝠侠薄港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9:25  新浪娱乐
杜琪峰炮轰港府歧视厚蝙蝠侠薄港产片(组图)

敢言的杜琪峰炮轰政府支持好莱坞电影,却对香港电影不闻不问

杜琪峰炮轰港府歧视厚蝙蝠侠薄港产片(组图)

对设计甚有兴趣的陈嘉容,现正修读珠宝设计课程

  新浪娱乐讯 向来言论大胆的著名导演杜琪峰(杜Sir),继日前指陈志云是“怪物”后,前晚他再“出招”,炮轰政府全力支持电影《蝙蝠侠》来港取景,但对本地电影业的支持却连百分之一都没有,直指政府歧视港产片!

  好莱坞电影《蝙蝠侠—黑夜之神》获香港政府支持来港取景,成为城中热话。前晚杜琪峰和陈嘉容等到尖沙咀洲际酒店出席活动,对于政府批准及支持《蝙》片在港取景,杜Sir意见多多,并不禁揶揄一番:“我看到了,好厉害嘛!政府百分百支持,这个是香港的电影做不到的。”他越讲越激烈,狠批政府对香港电影业的支持连百分之一也没有,直指业界受港府歧视。

  杜Sir又回应陈志云日前收到刀片信恐吓,并笑着反问记者:“咦!这是谁干的?这么厉害!报警了没有?”

  陈嘉上盼日后有裨益

  对于政府支持《蝙》片在港取景,导演陈嘉上和马伟豪各有意见,但言论则比较温和,他认为《蝙》片获政府支持无可厚非:“因为对旅游业有利,而且这次是开先例,对日后电影业都有好处。”而导演马伟豪则说:“作为导演,看得到的葡萄是酸的!但是作为香港人,这只蝙蝠侠挺霸道。”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杜琪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