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伊健蒙嘉慧爱爬山 恋情终获梁咏琪祝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7:32  新浪娱乐
郑伊健蒙嘉慧爱爬山恋情终获梁咏琪祝福(组图)

蒙嘉慧出席台庆活动时,大赞梁咏琪好女孩

郑伊健蒙嘉慧爱爬山恋情终获梁咏琪祝福(组图)

千嬅恍如开笼雀般笑个不停,伊健亦被她感染。

  新浪娱乐讯 郑伊健(听歌)昨天到湾仔峡公园出席电台举办的步行活动,他透露平时会与女友蒙嘉慧爬山:“我们喜欢运动,所以你们经常能看到我们都在下午做运动,夜晚没有出现。”他亦大赞女友在剧集《通天干探》中身手了得,很有潜质拍动作片。而伊面近日发现某种减肥运动用品有效,并有意申请代理。他已开始留长发为接拍《风云》作准备,对于电影公司有意找全智贤宋慧乔任女主角,他表示不清楚,故没有意见。

  此外,蒙嘉慧在《台庆巡回展览》活动中,被问到与伊面拍拖终获梁咏琪(听歌,blog)祝福,她尴尬地说:“多谢她,我都希望她事事顺利,(希望她快点找个伴?)她是好女孩、开心的女孩,每个人需要的东西不同,总之望她所有事情都顺利、开心。”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