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父爱洋溢 为干女儿扫货买衣豪掷过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9:21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父爱洋溢为干女儿扫货买衣豪掷过万(图)
尽管公务繁忙,周星驰仍抽出时间,陪干女儿买衣服

  中新网11月12日电 在电影中喜欢“欺负小孩”的周星驰,最近却父爱洋溢。不仅认《长江7号》中的童星徐娇为干女儿,近日还带她到服装店扫货,买了上万元的童装。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周星驰过往以“以大欺小”见称,但遇上《长江7号》童星徐娇后,便发挥其慈父本性。日前徐娇秘密来港,星爷这位干爸便亲自带她到名店扫贵价童装。期间星爷父爱溢发,不时与徐娇手拉手和玩游戏,十分温情。

  在电影《长江7号》中,年仅9岁的徐娇反串饰演星爷儿子,深得星爷欢心,最近更认了对方做干女儿。日前,徐娇秘密来港,周星驰竟放下繁忙的工作,亲自带她逛铜锣湾名牌童装店。不少名人夫妇都是该店的熟客,就连徐子淇都喜欢到这间店铺为爱女添装。而现场得见,星爷竟一改平时的严肃态度,笑容满面地亲自帮干女儿挑选衣服。

  在徐娇试衫期间,星爷甚有耐性在试身室门外等候。向来警觉性甚高的星爷为免被途人或传媒认出,全程刻意以背对门口。徐娇每试一套靓衫,都会让星爷过目,星爷亦以满意笑容作回应,期间又与徐娇手拉手及玩游戏。二人逗留短短十数分钟便匆匆离开,而星爷则为徐娇扫走过万元童装。

  据知,徐娇的确甚获星爷欢心,皆因她与童年时代的星爷长得十分相像,而且乖巧听话。星爷也有意打造徐娇为影坛新宠,相信星爷往后的电影,徐娇都会占一个席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