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蔡依林酷爱玩水晶甲 常换新鲜样式减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0:15  新浪娱乐
组图:蔡依林酷爱玩水晶甲常换新鲜样式减压

蔡依林喜爱水晶甲

组图:蔡依林酷爱玩水晶甲常换新鲜样式减压

脚趾也不能忽视

组图:蔡依林酷爱玩水晶甲常换新鲜样式减压

各种美甲工具

组图:蔡依林酷爱玩水晶甲常换新鲜样式减压

精致的手指甲

  新浪娱乐讯 日本红星中只要你一看她双手便知道是滨崎步,台湾则有蔡依林(听歌,blog)拥有这特征,水晶甲除了是蔡依林的特征外,这种爱美的嗜好更能为她纾缓工作压力,更能让她在嗜好中发挥创作天分。

  爱上水晶甲多姿多采的图案8个年头的蔡依林,简略计算在这8个年头,已花了近百万台币在美甲之上,似乎有点夸张,但对蔡依林来说却并不为奇,因为她每星期或隔一星期(视乎工作情况)便会到美甲店,为双手的指甲换上全新的款式与图案,而每次也需花费台币2,500元(港币603元)。

  在蔡依林刚刚认识到水晶甲的玩意时,因她感到小小的指甲上,竟然可以放那么多不同的东西,拼造出多姿多采的图案,令她感到只要转换指甲上的花纹,便可以为她带来新鲜感,而且身为艺人予人新鲜感的形象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自始蔡依林便爱上水晶甲。她坦言:“换上新的甲花便好像穿上一套新衣服一样,给人全新感觉,而且不同的甲花更可以配衬不同服饰,增加吸引力。”

  参与创作指甲油

  早前当蔡依林一位开设美甲店的朋友,知道她对水晶花甲是那么钟爱后,便邀请蔡依林一起创作指甲油的色彩和甲花所需的物料,在蔡依林参与设计后该公司便推出了92种不同颜色的甲油,更推出了6个不同的系列,当中包括:梦幻糖果、珍珠、金属、甜美、璀灿、银河和奇幻等。蔡依林笑言:“很开心我的才华能用在自己喜欢的东西之上,也拥有自己创作的指甲油,现在有些时候在家里,我也会将不同色的甲油互相拼合,看看哪个会较为合衬,这也是我其中一项最佳的纾压方式。”

  然而美甲经已成了蔡依林的生活习惯,所以现在无论去到那个国家或地方,每当被她知道当地有关于美甲的用品,蔡依林便会四出寻找这些心爱的东西,希望能帮助她日后创作全新系列或色彩时参考之用。 (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