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廖碧儿预祝陈豪台庆夺视帝 送狗粮做礼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44  新浪娱乐
廖碧儿预祝陈豪台庆夺视帝送狗粮做礼物(组图)

廖碧儿获Swiss Line创办人暨总裁Prince Michael Massalsky送赠限量版护肤品。

廖碧儿预祝陈豪台庆夺视帝送狗粮做礼物(组图)

戴上逾80万元珍珠首饰的廖碧儿,在巨型珍珠蚌布景前扮珍珠。

廖碧儿预祝陈豪台庆夺视帝送狗粮做礼物(组图)

模特儿示范佩戴珍珠,尽显贵气!

  新浪娱乐讯 陈豪被视为视帝大热,绯闻女友廖碧儿(听歌)笑言如果他荣升视帝,会送狗粮祝贺,莫非她视陈豪是狗般疼爱?

  廖碧儿昨天出席Swiss Line

护肤品活动,一见传媒,她即趁机为日前有消息说其父亲准备红酒和食物为陈豪预祝一事解释,她强调:“爸爸拿着的其中一包是狗粮,旁边那个是助手,可能认错人啦!”谈及陈豪成为台庆视帝大热,问到二人私下会如何庆祝,廖碧儿说:“先不说,一天还没赢都不知道,我参与拍的《舞动全城》反应不错,希望都有机会啦!”问到送什么礼物给陈豪,她笑说:“狗粮!Science Diet啦!其实到时公司都会一起庆祝。”

  学陶瓷减压没有杰作

  此外,廖碧儿透露近日开始学画和学陶瓷减压,但笑言没有制成品送给好朋友。谈到台庆战衣,她坦言去了很多地方试身:“但衣服和首饰都还没选好。”席间,廖碧儿佩戴获赞助的逾80万元珍珠首饰,并获品牌创办人及总裁Prince Michael Massalsky送赠全球限量护肤品。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