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桂纶镁剖白三段恋情 最想跟周星驰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0:07  新浪娱乐
组图:桂纶镁剖白三段恋情最想跟周星驰合作

桂纶镁笑谈感情

组图:桂纶镁剖白三段恋情最想跟周星驰合作

桂纶镁青春依旧

组图:桂纶镁剖白三段恋情最想跟周星驰合作

桂纶镁想跟周星驰合作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1月16日,台湾女星桂纶镁出道6年,清纯气质已成为她的标记,也曾先后在不同的电影演出学生角色,更因拍摄电影结识了陈柏霖(blog)周杰伦(听歌)和戴立忍等成为好朋友,于对感情事,她直言最难忘的恋情,莫过于单纯的初恋。

  桂纶镁早年凭电影《蓝色大门》出道,其清纯气质一直备受影坛注目,随后她更先后与戴立忍合作《经过》及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广为人所认识。学生形象深入民心的桂纶镁,坦言并不介意由17岁入行至今的6年时间里多番担演学生角色,她说:“蛮高兴的,17岁至23岁正好是当学生的阶段,而当演员的生命很长,但自己不想变得太快和太成熟;但是我也觉得当学生角色的阶段差不多,也许到现在已23岁,也想不再演学生啦。”

  清纯初恋最难忘

  甚少谈及感情事的桂纶镁,直认恋爱的经验会对演戏有帮助及更易投入角色,而让她难忘的恋爱史,莫过于人生中的初恋,她说:“演每个角色的过程都会丰富生活经验,感情都是有关连的,对演角色会有帮助。而我觉得难忘的恋情应是初恋吧!我的初恋发生在14、15岁的时候,第一段爱情很单纯,是没有杂质的感情,不用考虑太多的事情。现在人长大了,历练也多了,觉得两个人相处最重要是沟通,不过即使恋爱也需要个人的空间。”而当提及跟台湾演员戴立忍的绯闻恋情,桂纶镁甜笑说:“这还是留待媒体去猜吧!”

  桂纶镁表示自入行后,认识了不少于新朋友,更先后与陈柏霖、戴立忍和周杰伦建立起不同的感情和关系,桂纶镁说:“跟陈柏霖是《蓝色大门》后,我们很珍惜大家的友情,有种像家人的感觉,而我也见过他的女友,看到他有个相伴的人很羡慕,不过能遇到爱的人是可遇不可求的。而周杰伦是位有主见、爱玩的调皮大男生,因为大家都很忙,偶尔大家问候一下就好,他是位不需多联系说话的好朋友,我也很高兴遇到他这个很有才华的人。”

  至于戴立忍,她形容对方是位很专业演员,“像前辈一样,合作时对演员能激发起很多火花,所以跟他的关系就如朋友和家人。”

  工作时工作、游戏时游戏,桂纶镁平日休息时,也爱跟圈外的朋友相聚聊天,好让平日紧张的工作压力放松纾缓,她说:“当艺人后,平日休息的生活也是看书、看电视,当然睡觉也少不了,朋友有空也会相约聚会,谈谈生活、放松自己。”自言平日爱简单衣着打扮的桂纶镁,近日来港出席一杂志颁发的“网上最受欢迎艺人”奖,谈到个人的衣着品味,她说:“我的朋友大多是同学,到现在大家的相处方式也没变,他们还说我当艺人后没变过,完全没变成爱打扮和骄傲的人,其实我最爱穿衬衫和牛仔裤,因觉得这很配合自己的年纪。”

  望30岁前出碟

  桂纶镁自言当艺人后对表演工作的热爱度有增无减,即使工作排得满满,体力劳累时也绝不轻言放弃,还想作多方面尝试,她说:“自己很想有机会演舞台剧,舞台剧最考演员的临场反应,不能NG演出,这也算是一个挑战吧。而且我也希望拍喜剧,不要看我外表挺文静的,所有的朋友都说我有搞笑的天分,说的笑话很

幽默,当然我也想有机会跟周星驰合作。至于自己也爱跳舞和唱歌,虽然我的声音不像流行歌手般,但我也想象周迅(听歌)一样能出有自己风格的专辑,即使自资不论会否蚀本,也想试试看,希望能在30岁能出专辑啦。”

  平民

美食体验文化

  来港已数次的桂纶镁,直言是位爱吃的人,对于香港的地道美食也十分钟爱,更如数家珍般逐一数出,她说:“每次来香港最爱吃桥底辣蟹,还有云吞面、奶茶、奶油多士和炸鸡翼等等也爱吃。有时候到外国工作,也爱吃当地的美食,因为不同国家及地方也有不同的饮食文化,有机会尝到不同的美食也是一种满足。”

  桂纶镁表示目前工作虽忙,但心中也很想拥有一个假期去旅行,她说:“工作忙很难有时间去旅行,如果真有机会的话,我也想放假半年或者一年去旅行,好好的真正休息,静静享受生活,但去旅行这个梦还有很长时间才现实吧。”(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