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与青春模特拍广告 卖力秀琴艺得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14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与青春模特拍广告卖力秀琴艺得宠(组图)
周杰伦

周杰伦与青春模特拍广告卖力秀琴艺得宠(组图)
周杰伦在众多青春活力的男女模特儿群中,卖力弹琴秀琴艺

  中新网11月19日电 周杰伦(听歌)唱罢台北演唱会,一刻也不得闲,13日飞海南岛三亚拍洋芋片广告,还之前累积的广告债。只见他在众多青春活力的男女模特儿群中,卖力弹琴秀琴艺,“才子”果然永远得宠。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工作满档的周杰伦,不但得抢时间拍MV、广告,就连休息时间,脑子也不停打转,思考工作内容,近期频以电话越洋遥控

演唱会舞台总监巨炮,讨论及调整演唱会的表演内容。24日他将在上海举办8万人的演唱会,表演在大陆传唱度高的经典曲目〈发如雪〉及〈七里香〉等歌。

  以往工作忙,周杰伦常将疲累及不满情绪写脸上,近期他体恤身旁工作人员的辛苦,鲜少将不爽发泄在他人身上,就连新歌〈无双〉唱错一句歌词,遭作词搭档方文山(blog)指正,他仅嘟囔一下,最后还是冲进录音室重录。

  方文山说,周杰伦将“翠落的孟宗竹”唱成“落叶的孟宗竹”,语意上与原本的歌词差异甚多,才会要求周杰伦重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