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坚持侧田只做朋友 林苑坦认与陈奕迅有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1:27  新浪娱乐
组图:坚持侧田只做朋友林苑坦认与陈奕迅有缘

林苑大赞陈奕迅是个专业演员,唱起歌来又有超级巨星味道。

组图:坚持侧田只做朋友林苑坦认与陈奕迅有缘

林苑接受专访拍摄写真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1月20日,香港,入行逾5年的林苑(听歌)一出道已有机会拍电影,曾演过《江湖》《醒狮》《大丈夫2》,最近更与陈奕迅(听歌)合作新片《野良犬》。林苑在新片饰演冷酷杀手,与现实中的她有点相似!出道以来最为人熟悉是与侧田(听歌)传绯闻,又经常被拍下与对方逛街,林苑直言不会为此而减少与侧田约会,双鱼座的她自言是个不可缺乏爱情的人,只可惜入行后太忙,令她倍感寂寞!

  林苑最近与陈奕迅及林子祥(听歌)合作新片《野良犬》,饰演性格外冷内热的女杀手,林苑与陈奕迅戏分最多,她自言一认识陈奕迅已觉得与他有缘,除了彼此同属一家唱片公司外,她与陈奕迅嫂(徐濠萦)更是同一天生日,十分凑巧。

  由于大家同是歌手,拍戏时也有很多音乐上的话题。林苑大赞陈奕迅是个好专业的演员,其演技比起很多专业演员还要好,早前林苑看过其演唱会,发觉陈奕迅愈来愈有超级巨星的感觉。

  林苑表示拍此片相当辛苦,经常捱通宵,拍摄场地又多蚊,幸好导演很快便完成拍摄。问她现实中与角色相似吗?“少少啦,现实中我是双面性格,可以好动,又可以好静,但我不喜欢应酬,只会与好熟的朋友才玩到疯。”她自言从来不会去公司的应酬,也不怕因此会吃亏,她最抗拒认识一些酒肉朋友,与不认识的人说的都是废话,根本浪费时间。

  拒拍搞笑片

  林苑坦言最想演绎一些突破角色,精神病或丑角都不介意,但坦言最不喜欢演笑片,好像早前拍了《醒狮》和《大丈夫2》,戏里要搞笑,感觉有点格格不入,所以日后会尽量拒拍喜剧。林苑将于内地推出国语碟,问她有请教其绯闻男友侧田吗?她表示没有,因侧田对国语唱片不了解,若然有天她推出广东碟,会找他作歌给自己。

  近日林苑不时被拍下与侧田约会照片,她澄清与对方只是好朋友,大家光明正大到商场逛街,没大不了,更不会因绯闻而不做朋友。对于爱情的看法?“我是

双鱼座,无爱情会死,我是个很需要拍拖的人,现在无时间拍拖,就不可缺少知己和朋友。”林苑透露喜欢孝顺、心地善良和专一的男生。问她喜欢有才华的吗?“无特别要求,有时会一见钟情。”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