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蔡少芬张晋逛街消遣 公然拍拖炫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3:54  新浪娱乐
组图:蔡少芬张晋逛街消遣公然拍拖炫耀恩爱

近日蔡少芬、张晋外出逛街消遣

组图:蔡少芬张晋逛街消遣公然拍拖炫耀恩爱

近日蔡少芬、张晋外出逛街消遣

组图:蔡少芬张晋逛街消遣公然拍拖炫耀恩爱

近日蔡少芬、张晋外出逛街消遣

组图:蔡少芬张晋逛街消遣公然拍拖炫耀恩爱

近日蔡少芬、张晋外出逛街消遣

  新浪娱乐讯 香港,近日蔡少芬(blog)、张晋外出逛街消遣。蔡少芬与内地英俊小生张晋年前曾传出绯闻,更被拍下两人拖手的亲热照,不过,两位当事人都双双否认,加上近日蔡少芬又传出与王祖蓝相恋,因而令人淡忘了这段恋情。其实,蔡少芬与张晋仍是情侣关系,日前蔡少芬和张晋拍拖游中环!

  蔡少芬早年与吴奇隆(听歌,blog)相恋,很多人都看好这对金童玉女,可惜最后落得分手收场,令大家十分惋惜,而吴奇隆则是蔡少芬唯一肯承认的男友。

  跟吴奇隆分手后,蔡少芬2003年接拍内地剧集《水月洞天》时,与比她年轻1岁的内地英俊小生张晋传出绯闻。由于两人拍剧期间朝夕相对,恋情发展得相当迅速,更在香港被拍得两人共进晚餐的照片,不过,蔡少芬事后却否认恋情,继后恋闻便不了了之,加上近日蔡少芬又与无线艺人王祖蓝结伴看演唱会传出绯闻,令人完全淡忘她与张晋的恋情,但原来蔡少芬跟张晋仍然余情未了!

  电话绳挂女友照片

  早前,一脸素颜打扮,戴上眼镜的蔡少芬于中环威灵顿街出现,身旁则站着一位英俊男士,再看仔细一点,就会发现原来正是蔡少芬年前的绯闻男友张晋。由于张晋稍后将会到山东拍摄动作片《武术》(暂名),所以趁机来港与蔡少芬见面。两人沿着威灵顿街走到史丹利街,起初蔡少芬拿着一张纸与张晋在讨论,期后见到街上很多人看着,立刻将纸收起,而张晋就拿出手提电话在聊天。

  记者更发现,张晋电话上面挂着一条放满貌似蔡少芬照片的电话绳,的确是少见一秒都空虚!此时,蔡少芬显得有点避忌,与张晋前后脚而行,更全程没有交流。蔡少芬走到停车场取车时,张晋就一直待在蔡少芬身后,然后便一齐进了电梯取车离开,而蔡少芬更充当司机,带着男友到处去!

  张晋能看能打 文武双全

  张晋除了外表英俊外,也练得一身好武功,原来他9岁已经开始学武术,11岁就入选四川少年武术队,98年到香港加入袁家班。张晋曾在《英雄》中代替甄子丹(blog),跟李连杰(blog)对打,他也在《卧虎藏龙》中,为章子怡杨紫琼担任替身。他身手非凡,因而受到制作人赏识,继而转向幕前发展。

  2000年他正式接拍内地电视剧,曾跟蔡少芬的前男友吴奇隆同拍电视剧 《萧十一郎》,2003年就因为拍摄《水月洞天》及《灵镜传奇》而与蔡少芬结识,继而发展恋情,令香港人认识。更因为张晋的帅样及好身手,剧集一套接一套之余,引来不少广告商的青睐,收入大增。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