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熊黛林等出席开幕礼 邝美云掷万元做美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4:17  新浪娱乐
组图:熊黛林等出席开幕礼邝美云掷万元做美容

熊黛林刚考获车牌,希望一尝驾车乐

组图:熊黛林等出席开幕礼邝美云掷万元做美容

邝美云喜欢做Spa,保持优美身段

  新浪娱乐讯 香港,邝美云(听歌)、熊黛林、叶翠翠及陈法蓉(blog)等,前(11月22日)晚出席“Spa by Valmont”开幕礼。

  邝美云喜爱做Spa,大约一星期会有两次光顾美容院。问到爱犬Cash有否做Spa?她说:“有啊,去宠物店做海底泥Spa。”邝美云最贵的一次Spa花了5位数,她说:“除了做面膜外,由头到脚都有做按摩,(是否养生之道?),我觉得最重要是健康,女人千万不要让自己胖,要穿贴身的衣服,警觉性就会高一点,不要阔袍大袖。”

  未尝鸳鸯浴

  另外,熊黛林十分喜欢泡Spa,感觉好舒服。问到有否与郭富城(听歌)一起泡鸳鸯浴?她说:“男女分开泡的,未试过与他一起泡,不过泡完后感觉好轻松。”她刚考车牌,希望一尝驾车乐。至于会否问郭富城借车?她说:“没有呀,我很害怕把车弄花了,因为修车费好贵。”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