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豪花心思讨好女友 陈敏之陈自瑶黑白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0:57  新浪娱乐
陈豪花心思讨好女友陈敏之陈自瑶黑白配(组图)

陈豪出席某腕表展览活动

陈豪花心思讨好女友陈敏之陈自瑶黑白配(组图)

陈敏之与陈自瑶以黑白配亮相

  新浪娱乐讯 陈豪昨日(11月28日)出席某腕表展览活动,自言这次出席活动都是收取旧价,而目前正跟广告商商谈续约代言人之事。

  陈豪在刚过去的无线台庆颁奖礼连获两奖,问他是否会乘机加价?他表示加价与否是公司和广告商之间的问题,他自己则是把握机会的人,宁愿多争取机会,比致力去争取待遇要好,他笑说自己很有用。而他又表示很少买表,因为很多时候出席活动都有赞助商送表。是否会送给女友?他说:“不会哦!我很传统的!只会送花,时代变了,我都不会变,我是偏向保守心思型的男人,会亲手做一些小东西,画一些速描什么的。(有没有帮廖碧儿(听歌)画过?)没有机会呀!”

  此外,一同出席活动的陈敏之表示很喜欢戴表,因为可配衬不同服饰,偏好中性的表款,但有时又爱流露女人味,水晶或

钻石款的手表也喜爱。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