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成龙拍公益广告防艾滋 现场杂耍护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6:28  新浪娱乐
组图:成龙拍公益广告防艾滋现场杂耍护演员

成龙

组图:成龙拍公益广告防艾滋现场杂耍护演员

公益广告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action!”成龙(听歌,blog)一声令下,随之大雨倾盆而降,十里洋场之上,红裙女侠与黑衣绅士在高楼的露台边缘展开了激烈的搏斗。乍一看还以为是成龙在执导新片,其实,这是成龙带领成家班在拍摄预防艾滋病公益广告的现场。

  今年世界

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国家卫生部策划制作“保护自己,关爱他人”预防艾滋病公益系列视频,成龙受邀成为今年拍摄的主角。

  一直以来,成龙为公益尽心尽力、积极参与慈善事业。这一次,成龙更是带领成家班的帅哥美女一起“打响”此次防艾公益短片的口号——“保护自己,关爱他人”,为推广预防艾滋病出力。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演员们冒着大雨,在几十米的高楼上对打,再从高空堕下。成龙在拍摄现场也显得异常兴奋,出场就即兴表演了多种诙谐动作,男主角的绅士帽被他把玩得出神入化。

  该短片由本年度获得奥斯卡最佳纪录短片奖的得主汤列伦监制,杨紫烨导演,创意源自于成龙在执导电影时的认真执着。每次拍片,在片场,成龙对所有演员的要求是,安全工作一定要做足。成龙接受采访时表示,拍摄动作片可能很危险,但是,只要安全措施做足做好,风险就会减半。拍摄现场,成龙看到一男演员的安全绳没有绑好,亲自上前帮他拉紧安全口,确保不会发生意外。

  与此同时,在我国,因性传播而感染艾滋病的比例日益增加,艾滋病正由高危人群向普通人群传播。正如拍摄高危电影动作镜头一样,任何风险都需要有预防的屏障,成龙通过短片向公众倡导:人们应学会保护自己,正确使用安全套,预防艾滋病的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