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岁月风云》表演出色 赵柯获苗乔伟赞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6:45  新浪娱乐
组图:《岁月风云》表演出色赵柯获苗乔伟赞赏

赵柯与苗乔伟

组图:《岁月风云》表演出色赵柯获苗乔伟赞赏

苗乔伟赞赏赵柯

  新浪娱乐讯 汇聚汇聚刘松仁、苗乔伟、邓萃雯林峰(听歌)Joe(听歌)/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马德钟(blog)胡杏儿(听歌)佘诗曼宣萱等当红明星主演的《岁月风云》可谓今年最红的电视剧。该剧不但在内地取得骄人的收视成绩,而且在香港无线台播出也收取39点的超高收视率。在剧中饰演李倩(blog)茜的内地年轻女演员赵柯的表演也大受香港观众追捧,很有观众缘。不少香港市民认为她气质清丽,表演自然。赵柯的表演也获得“老戏骨”苗乔伟的赞赏。苗乔伟说,“她很有灵气与坚持,难得的她戏里戏外非常如一,很纯朴,这点很难得,她是一个很有潜质的女演员,我很看好她。”

  在《岁月风云》中,赵柯饰演的李倩茜与苗乔伟饰演华文硕(blog)只有几场对手戏,但赵柯还是给予苗乔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剧组一些人士说,赵柯对于每场戏都非常的认真严谨,最早一个来到现场“埋位”,并与导演沟通角色的演绎方式。在与苗乔伟演绎对手戏时,更是准备充分,很多场戏都是一次过关,非常顺利。曾经与刘嘉玲(听歌)张曼玉之琳(听歌)(听歌)等当红女星演绎过对手戏,阅“星”无数的苗乔伟也难得开一次“金口”,称赞赵柯,“她很有灵气与坚持,难得的她戏里戏外非常如一,很纯朴,这点很难得,她是一个很有潜质的女演员,我很看好她。”

  记者随后采访了赵柯,谈起与苗乔伟演绎对手戏时,赵柯说,“苗乔伟的表演功力很深,在现场几乎不用做什么准备工作,演起来就挥洒自如,而且他为人和蔼可亲。我非常敬佩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