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张柏芝怕给儿子洗澡 称霆锋在家常扮蜡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9:49  新浪娱乐
组图:张柏芝怕给儿子洗澡称霆锋在家常扮蜡像

张柏芝和肥妈

组图:张柏芝怕给儿子洗澡称霆锋在家常扮蜡像

张柏芝和肥妈讨论美食经

组图:张柏芝怕给儿子洗澡称霆锋在家常扮蜡像

张柏芝和肥妈大谈育儿经验

组图:张柏芝怕给儿子洗澡称霆锋在家常扮蜡像

张柏芝和肥妈

  新浪娱乐讯 香港有线娱乐台(12频道)节目《肥妈私房菜》一直深受家庭观众欢迎,现正推出全新系列“星级强人到会”,邀请娱乐圈中一众星级强人来到节目中和她一起烹饪美味佳肴。此外,肥妈更针对观众关心的话题,作出深入的访问。此次肥妈邀请了张柏芝(听歌)担任嘉宾,谈及她成为母亲后的感想以及和老公相处的一点一滴。

  天生母性强的张柏芝,自从诞下与谢霆锋(听歌)的儿子Lucas之后,整个人都散发着贤慧的感觉。张柏芝说她希望当妈妈的心愿是与生俱来的,她说她8岁时就主动要求姑母把两个月大的婴儿给她带,结果姑母真的把宝宝留在房中给柏芝一个人照顾了一日,那时柏芝就已经很确定自己想生小孩子的心。因为自小已有带弟弟和侄儿的经验,所以未有Lucas之前她以为自己带宝宝很到家,以往帮侄儿洗澡时都很顺利,但结果帮自己的儿子洗澡时,却觉得还不是很熟练,她说:“我很怕弄伤他,因此处处‘就’着他来洗澡,我觉得我很衰,以前帮别人的小孩都没有害怕,现在帮自己的小孩却很担心。”

  肥妈说:“你和霆锋两个都有很大变化,尤其霆锋,整个人都变了,没有了以往愤世嫉俗的感觉反而现在见他面对记者时都会以笑容相向。”柏芝亦有同感,她说有时会看到霆锋在家中像蜡像一样“定格”,代表他正在想事情,柏芝说:“因为我已一早计划好Lucas成长过程的一切,例如他要参加什么兴趣小组,要到那里上学等等,所有所有我都和霆锋讲,他就会开始担心应如何安排,常常会坐在家中发呆。”柏芝都会劝老公先睡觉,不要想太多,但霆锋也会继续“定格”。一个儿子尚且令霆锋如此担心,肥妈问那么霆锋会否不敢生第二名孩子?柏芝谓:“不会,我们两人都希望尽快有下一胎,可以陪陪Lucas。”

  既然来到《肥妈私房菜》,柏芝当然要向肥妈请教两招留住霆锋的胃口。虽然柏芝只吃海鲜,但因为老公是一位“牛肉狂”所以她也曾亲自下厨煎牛扒给他吃,但就没有试味,只凭感觉去煮。她说:“霆锋太瘦了,希望他能吃好一点,长多点肉。”谈到婚姻关系,柏芝说基本上和拍拖时没两样,只是婚后安全感强了。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