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向海岚陈法蓉出席派对 自嘲发型像古巨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12  新浪娱乐
向海岚陈法蓉出席派对自嘲发型像古巨基(组图)

陈法蓉

向海岚陈法蓉出席派对自嘲发型像古巨基(组图)

向海岚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2月3日,向海岚、陈法蓉(blog)、赵翠仪和王爱伦等一班港姐11月30日晚出席伯爵表在上海举行的盛大派对。

  2007年12月3日,向海岚、陈法蓉、赵翠仪和王爱伦等一班港姐11月30日晚出席伯爵表在上海举行的盛大派对。向海岚穿着十分密实,被陈法蓉抢尽风头。她笑言就算跟对方穿一样的服饰都会被抢镜。这次上海之行主要是为纪念慧妍雅集25周年特刊拍照,找来11位港姐拍照,大家都有几个不同的造型。向海岚笑称自己30日晚的发型像古巨基(听歌)。大家都会提供自己的旧相片刊登,荣誉会长朱玲玲也会提供旧剪报。提到旧相片与现在不同会被误为曾经整容,向海岚说:“我连打针都怕,被人发现整容便不好了。我连做激光不敢,老了再说。”

  上海30日晚只有8度,陈法蓉却穿着吊带晚装示人。她称有件毛毛披肩,十分温暖。问她会否喜欢男友送她

钻石表?她觉得自己买得起,不需要人送。她说:“只要我喜欢,就算送些很傻的东西我都会喜欢,米奇老鼠表都可以,这才够浪漫。”

  赵翠仪将于12月8日披嫁衣,与拍拖两年任职律师的男友结婚。30日晚见她腹部微隆,似有了BB,她即说:“不是,我正

减肥,但没有成绩,在上海吃了很多东西。”她还称打算两年后再生BB,这种事还是顺其自然。

  2007年11月30日,伯爵表在上海举行盛大派对。陈法蓉表示单身都好开心,家中有3只狗陪她已心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