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广府太极传奇》 谭耀文白发“比美”周星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28  新浪娱乐
拍《广府太极传奇》谭耀文白发“比美”周星驰

谭耀文在片场

拍《广府太极传奇》谭耀文白发“比美”周星驰

谭耀文

拍《广府太极传奇》谭耀文白发“比美”周星驰

谭耀文白发“比美”周星驰

  新浪娱乐讯 谭耀文(blog)正在拍摄的新剧《广府太极》一直被媒体所关注。据最新透露此剧由于不能按档期内交工而全组24小时连夜赶拍。谭耀文饶有兴趣亲自编写了一段戏。极力请战导演曹荣要亲自为自己改编的剧本亲自导戏,完成做导演的心愿。谭耀文在片场身穿戏服再披棉衣,兼职做起《广府太极》的导演。

  在记者追综探班时所发回的报道来看,谭耀文除了执导一些自己在戏里的部分,也兼顾其它演员与群众场面的拍摄内容。

  11月29号谭耀文拍摄群演光身摔交的一场戏时,可谓是困难重重。当天广府当地的气温已是零下3度左右。剧情是杨玉岚女扮男装混入民团偶进民兵浴室,却被众民兵刁难,在浴室比试太极。

  20几名的群演都要裸身赤足拍摄近8个小时的内容。可群演在通知前赶来时并不知道要光身拍戏。为天气寒冷而报怨不休并拒绝拍摄。谭耀文参与协调群演的情绪,在多方的劝说下,群演们才同意在6个小时内必须要穿衣收工。但这20几名群演都是临时从当地找来,不曾有经验参加过电视剧的拍摄,在刚开始拍摄时群演的不配合造成多次的NG。延误着时间。谭耀文重新调整了些剧本的内容。同时给群演许多表演上的提示,带动群演们的热情,使整个现场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原本普通的剧情变得很有意思,使得群演们越拍越兴奋。在统一的时间内愉快的完成任务。来不及换衣服只穿戏服的谭耀文只披一件棉衣,以身示教的督促着工作的进程和忙于时刻调节着群演的情绪。

  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记者采访疲惫的谭耀文。谭耀文只是说:“他相信他拍出的东西会很好看,相信观众们都会很喜欢。而且客串导演有一种很强的成就感,他自己拍摄每一块的时候都会有他的激情在里面。”

  记者也祝谭耀文的新剧《广府太极》能顺利年底杀青。也期待看到谭耀文执导那一部分的激情会感染每位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