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情逢对手李云迪 汤唯装傻不知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0:53  南方都市报
王力宏情逢对手李云迪汤唯装傻不知情(组图)
李云迪在金马奖庆功宴上不失时机地向汤唯送上了自己的CD专辑

王力宏情逢对手李云迪汤唯装傻不知情(组图)
在《色,戒》的庆功宴上,王力宏陪笑又陪酒,庆功宴结束后还揽着汤唯离开会场

王力宏情逢对手李云迪汤唯装傻不知情(组图)
两人大PK

  本报讯 月初在日本宣传《色,戒》,曾表示对汤唯有“爱情感觉”的王力宏(听歌),“情”逢敌手对上另一音乐才子李云迪(听歌,blog)

  前日香港《东周刊》大幅报道这则三角恋绯闻,报道指李云迪8日在金马奖晚会上和汤唯一起颁奖,当晚他在大会庆功宴上送她CD猛献殷勤,而王力宏在李云迪送CD给汤唯时一脸黑;不过王力宏随即在《色,戒》于台北101大楼的庆功宴上和佳人饮酒、说笑,凌晨3时还搂着她的肩走出台北101大楼,同回下榻的西华饭店。

  王力宏首先表态:

  对汤唯有爱情感觉

  本月初,《色,戒》赴日本宣传,王力宏和汤唯两人在现场时而窃窃私语、时而低头窃笑,他还替她倒水,又提醒她面对镜头拍照,相当体贴。当时他在受访时说:“我在戏中与戏外都对汤唯有爱情感觉,我第一次试镜时见她,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很清纯,我对她印象很好,我们都是新人,拍戏期间更互相扶持。”

  李云迪半路杀出:

  又送CD又要电话

  而李云迪在金马奖与汤唯一起颁奖,两人同出生于大陆,因此典礼结束后,在大会举办的庆功宴上,他趁机送自己的最新CD给她,据悉两人还交换了电话号码,并相约大陆再聚。在《东周刊》的报道中还称,在李云迪送CD给汤唯时,王力宏一脸黑,貌似十分不爽。

  王力宏扳回一城:

  搂着佳人同回酒店

  但《东周刊》的报道接着又指出,王力宏在李云迪送CD后,很快就在《色,戒》台北的庆功宴上扳回一城,当天他与佳人轻声说话,长时间比肩而坐,直至凌晨3时许,他才搂着她的肩离开会场,一起回到西华饭店。

  关于这则三角绯闻,前日人在北京的王力宏闻讯表示:“我和李云迪私底下是好朋友,他也有送我CD,我还比汤唯早拿到CD.”至于在日本提到对她“有感觉”一事,王力宏澄清自己的用词是“affection”,表示对她是“感情”而非“爱情”。

  女主角汤唯装傻:

  没听到王力宏告白

  汤唯日前离台时,提及王力宏对她“有感觉”一事则装傻:“我在日本没听到这句话。”但她说对王力宏的感觉,就像在片中演话剧、在电车上那样,而在《色,戒》中,两人演完话剧在电车上情愫暗生,王力宏一脸深情坐在汤唯后头座位,汤唯的话似乎替两人关系留下伏笔。

  巧合的是,王力宏的绯闻女友舒淇,日前接受大陆杂志专访,也提到圣诞节想一个人过,似乎有意急冻两人关系。

  ■命理师批命

  汤唯桃花不乱开 力宏云迪都没戏

  对八卦绯闻,命理师的反应总是快得很,马上就给汤唯姐姐算了一卦,信不信由你。

  江敬嘉(面相通灵)

  汤唯对感情有洁癖,喜欢她的男生很多,但她洁身自爱不乱来,绯闻不多,当事业与婚姻冲突时,她会选择婚姻,一旦走上婚姻会很努力经营,婚姻宫不错。她本身很有想法、个性,喜欢温柔体贴、说话较婉转的男生,与王力宏的相处像哥儿们;李云迪很喜欢她,但当男女朋友还可以,没缘当夫妻。

  江纮均(生肖姓名学)

  汤唯对感情择善固执,喜欢多才多艺、有个性的男生,王力宏会被她吸引,但他个性较闷、害羞,恐怕会郎有情而妹无意,在相处上易鸡同鸭讲,有沟通不良的问题;李云迪的“云”字雨中藏龙属水,与生肖羊的汤唯属火相克,当朋友会比较好,但沟通上又比与王力宏要好。(钟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