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之琳曝光新恋情 跳辣舞紧拥台湾富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0:46  新浪娱乐
关之琳曝光新恋情跳辣舞紧拥台湾富商(组图)

关之琳与男友(左二)小心翼翼地先后离开。

关之琳曝光新恋情跳辣舞紧拥台湾富商(组图)

待之之上车后,男友与女友人拥抱道别,并极速上车离开。

关之琳曝光新恋情跳辣舞紧拥台湾富商(组图)

迅速上车

  新浪娱乐讯 自与黄家诺分手后,关之琳(听歌)(之之)感情一直没有着落,日前宣布息影并减少拍广告的之之,原来最近与一名台湾陈姓富商火速相恋,两人前晚在夜店跳舞狂欢后,还双双乘车回家。

  近年养尊处优的之之自与黄家诺结束四年情后,感情生活一直没有着落,曾与台湾富商郭台铭传出绯闻的之之,其真命天子原来是40多岁的台湾陈姓富商,难怪她日前宣布息影和减少拍摄广告,准备享福做少奶奶。

  据悉之之与陈姓富商数月前经友人介绍认识,男方对之之一见钟情并展开热烈追求,在台湾拥有多项生意的他,不惜一个月赴港五六次约会佳人,并越洋送花及电话传情以夺取芳心,令之之大为所动。月前两人火速相恋,之之还趁富商男友赴港时,安排饭局介绍对方给身边好友如金燕玲等认识。

  拥抱道别速上车

  日前男友特地赴港与之之密会,前晚两人共进晚膳后,结伴到中环云咸街夜店消遣,同场还有余安安等。之之与男友在店内态度亲热得如连体婴,两人还一起跳舞,十分缠绵,之之往洗手间时,男友亦紧张得跟随其后。

  两人逗留至凌晨二时许才离开,不过为免恋情曝光,之之事先吩咐司机把七人座驾开着故障灯停在路旁,还叫一外籍人士先行在附近视察环境,确保安全后才与男友分别由友人陪伴下先后步出。之之往上车途中非常风骚,与女友人边走边笑,随后的男友则待之之上车后,亦匆匆与友人拥抱道别,然后极速闪上车,与之之一起回家。(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