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秦神秘女友终于现身 颈部纹身大秀恩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0:14  南方都市报
齐秦神秘女友终于现身颈部纹身大秀恩爱(组图)
本身也是歌手的雅雅

齐秦神秘女友终于现身颈部纹身大秀恩爱(组图)
雅雅秀脖子上的纹身

  齐秦博客独家澄清“绯闻女友”传闻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齐秦(听歌,blog)赴上海参加“两岸校园歌曲30年经典演唱会”,传闻多时的神秘女友终于现身!

  本身也是歌手的雅雅,比齐秦小24岁。问雅雅是否想结婚,她说:“那不过是一张纸,不重要,但明年很想生孩子。”被问起颈后的刺青图案是什么?雅雅害羞坦承:“是个古字的‘齐’字。”

  之前对这段新恋情相当保密的齐秦,被追问起感情生活,低调笑着表示:“现在还没有定下来,还要再考察、考察。”当齐豫(听歌)听到弟弟女友有意明年生子,起先吓了一跳:“我还没听说。”随后笑说:“他也不会听我的‘考察’意见啦!”(中新网)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