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德伦开腔护前女友 放下莫文蔚含泪葬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7:27  新浪娱乐
冯德伦开腔护前女友放下莫文蔚含泪葬爱(组图)

冯德伦与莫文蔚当年十分恩爱,可惜此情不再。

冯德伦开腔护前女友放下莫文蔚含泪葬爱(组图)

冯德伦被追问分手一事时眉头深锁。

冯德伦开腔护前女友放下莫文蔚含泪葬爱(组图)

冯德伦交代完毕后,双手插袋匆匆离去。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听歌)(Karen)日前忍痛发表分手宣言,正式与拍拖九年的冯德伦(听歌)在感情路上话别。有指冯德伦因搭上有夫之妇促成分手导火线,昨晚他首度开腔谈及二人分手之事时更一度哽咽,除了强调分手不涉及第三者外,并怀念二人昔日刻骨铭心之情。

  日前Karen高调宣布与冯德伦分手,痛心地唱出新歌《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凭歌寄意九年情已蒸发。有指分手导火线是因冯德伦搭上有夫之妇,并指他在Karen赴台期间,秘密看一名小女孩的圣诞表演。昨晚冯德伦会见传媒作交代,面带憔悴的他谈及昔日情,一度泪盈于睫,但哭不出眼泪。

  记者:记 冯德伦:冯

  冯:今天我不是开记者会,只不过不想大家为这件事继续追访,我只会交代一次。

  记:你们几时分手,是不是今年年头?

  冯:(点头承认)两个人相处本身有问题,她那首歌的歌词已经交代清楚,私人的事我不想讲太多。

  记:是不是出现第三者?

  冯:我已经一早和她说清楚,我们之间没第三者,我看到杂志那么说才出来澄清,他们拍到的那个小朋友是我姨甥女(应是侄女),那个女人是我阿嫂,希望这件事不会影响到我家人,姨甥女只有三岁,我不想她被人跟。

  记:会不会复合?

  冯:过去已经过去,将来的事没人知道,这刻我要把握时间专心做事。

  分手亦是朋友

  记:你们年头分手?这什么这个月三号都会让人拍到在一齐?

  冯:我要清楚那样讲分手后我们还是朋友,吃饭其实没问题。

  记:这个时候Karen出碟,你又有新戏,怕不怕惹人误会?

  冯:那样对她不公平,她说出来是要好勇敢面对传媒、Fans、观众,我们相处这么久,从来不高调,大家都好清楚,不会造新闻,况且她的只碟出来,说这番说话又是尾场,为什么不一早先说?

  记:Karen的歌词说“爱你不够多”,你觉得是不是?

  冯:这个问题太私人,我相信歌词有她的含义,也有商业因素,所以大家不用逐个字斟酌。

  记:分手是不是好可惜?

  冯:(沉默一会后,冯德伦泪盈于睫,但哭不出眼泪)这段感情好刻骨铭心,Karen在我事业最不顺利的时候支持我,分手好不开心,但无论如何我会珍惜这段回忆。

  曾有结婚念头

  记:你是不是曾经想用结婚挽回?

  冯:是报纸猜测。(Karen是不是曾经是你的对象?)拍拖那么久是有这样的念头。(叹气摇摇头)人生是这样的啦!

  记:你们分手有共识?

  冯:我们是因了解而分手,不过不会再刻意再讲,那么长一段感情,是需要时间放下,不过说出来会对大家公平点,如果日后大家有对象,又会怕被人乱写,那么就很不公平。不过谁先说分手我真的不想讲啦。

  记:你已经放下了?

  冯:我已经放低了,不过她(指Karen)说出来,我才会再提起来。

  记:你打开报纸才知道?有传你因为分手为情消瘦?

  冯:我不想再讲。我瘦的原因只是因为我要拍游水戏,所以要

减肥。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