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秦与新女友已在北京同居 明年打算生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齐秦与新女友已在北京同居明年打算生子(组图)

47岁齐秦交23岁女友

齐秦与新女友已在北京同居明年打算生子(组图)

雅雅

  齐秦博客独家澄清“绯闻女友”传闻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年多没回台湾的齐秦(听歌,blog),15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为“两岸校园歌曲30周年经典演唱会”献声,记者意外发现47岁的他身旁有一名后颈部刺着红色“齐”字的美女,貌似杨谨华的综合体,原来她是齐秦的正牌女友雅雅,据了解,雅雅是成都人,两人已在北京同居。23岁的她比齐秦小了24岁,她私下透露明年想赶紧帮齐秦生孩子,但有阴影的齐秦却说:“还得给她好好考核一下,生完就来不及啦!”

  齐秦出生于1960年,现今已是47岁的中年“(听歌)”,他几年前曾向媒体透露在深圳认识了一名学音乐的18岁女孩,见到她有心动的感觉,还被朋友开玩笑说:“你喜欢当爸爸呀!”他倒觉得当爸爸也不错,好好教她,教成自己的终身伴侣也很幸福。如今这名小女孩雅雅长大了,现年23岁,已成为他的女友,两人认识5年、正式交往3年,她透露刚认识的前两年并不来电,后来发觉他其实很像孩子、需要人照顾,从此形影不离。

  小女友想替情郎生子

  她在民歌演唱会庆功宴上,有如“齐夫人”紧紧跟着齐秦、不断招呼客人,原本发现记者身分不愿让人拍照,但当齐秦接受记者访谈时,她又适时走到他身边,贴心帮他整理衣服,宣示主权意味浓厚。

  当记者发现她后颈部的红色刺青,她娇羞地说:“你发现了啊?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常深远。”原来这字是齐秦所经营“虹之美梦”经纪公司的logo,是“齐”的古字,可见她烙印的“意义”有多深远。

  据了解他们两人早在北京共筑爱巢,还没谈到结婚,直接跳到生子计划,她说:“他已经够老了吧?明年想帮他生个小孩。”问齐豫(听歌)对这名准弟媳的看法?她说:“还不够熟,我得搬到北京观察一阵子才知道。但婚姻是他自己的缘份,我不会干涉。”

  由台北演艺经纪人协会主办的“两岸校园歌曲30周年经典演唱会”,首度将两岸民歌手聚集同台,包括齐豫、潘越云(听歌)、叶佳修、李建复(听歌)王海玲(听歌)王梦麟(听歌)南方二重唱(听歌)、民歌手老狼(听歌,blog)叶蓓(听歌,blog)等;齐秦虽称不上民歌手,但也应邀担任压轴演唱,也为他们姐弟俩明年3月1日于台北巨蛋举办睽违20年的“天使与狼”演唱会提前暖身。

  浪子歌王进(听歌)过感化院

  47岁的齐秦歌声高亢而沧桑,仿佛他桀骜不驯的个性写照,他22年前推出《狼》唱片专辑而走红,一头长鬈发、紧身牛仔裤的造型,颠覆歌坛的乖宝宝偶像包装,他也不讳言曾进过感化院,为年少轻狂付出代价,7年前还被儿子齐伟告弃养,虽以“认祖归宗”和平落幕,但也让他的“浪子”形象更加鲜明。

  他年少误交损友,每天抽烟、喝酒、打架,16岁惹事被关进少年感化院,姐姐齐豫买吉他让他在院内学习,开启他的音乐之路;他独树一帜的外形、唱腔,让他凭《大约在冬季》《原来的我》等经典歌曲站稳歌坛地位,10年前还获金曲歌王宝座。

  7年前,他与前同居女友方美芳生育的儿子方伟,怒告齐秦弃养他们母子,最后双方和解,方伟认祖归宗改姓齐,齐秦同意每月支付他们母子7万元新台币,“浪子”齐秦自此除歌手外,多了“父亲”这个头衔。

  与王祖贤(听歌)的情爱纠葛

  齐秦和王祖贤的一段情,历经两次分手、外传曾在西藏完婚,分分合合长达17年,堪称演艺圈数一数二的长篇爱情连续剧。二人1987年合拍电影《芳草碧连天》结缘,他对她一见钟情展开追求,她曾透露,他是她第一个“正式”交往的男朋友。

  他们在1987年相恋、交往,当时她才20岁。交往半年后,他买屋筑巢,房子在二人名下,但随着她赴香港发展,电影事业如日中天,感情进入冷静期;1990她介入林建岳和谢玲玲(听歌)婚姻,轰动港台,林建岳和谢玲玲

离婚,王祖贤和林建岳的绯闻当时闹得沸沸扬扬,林母力挺媳妇谢玲玲,一度指“任何女人我只当儿子是叫‘鸡’”。

  她和林建岳分手后,1996年与齐秦旧情复燃,二人后来还曾牵手步上金曲奖星光红毯,恋情令人称羡,期间还有他们在我国西藏私定终身的消息传出,甚至曾被指在美国登记结婚又离婚,但被他否认,没想到这段情最终还是以分手收场。之后齐秦曾说:“两人虽然分手,但也是另一种形式的在一起了。”表示彼此的感觉已超越了爱情,像家人、老友;而王祖贤近年长住加拿大读书、习佛,她的友人透露,王祖贤短期内没有回来的想法,也很少和演艺圈的朋友联络,和齐秦的互动当然更少了。钟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