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罗嘉良现身京城茶餐厅 乔装打扮像特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3:45  新浪娱乐
组图:罗嘉良现身京城茶餐厅乔装打扮像特工

罗嘉良现身京城

组图:罗嘉良现身京城茶餐厅乔装打扮像特工

罗嘉良现身京城

组图:罗嘉良现身京城茶餐厅乔装打扮像特工

罗嘉良现身京城

组图:罗嘉良现身京城茶餐厅乔装打扮像特工

罗嘉良现身京城

  新浪娱乐讯 日前久未在内地媒体露面的香港演员罗嘉良(听歌,blog)突然现身京城某餐厅,吃了一顿简单的午饭后悄然离去,而当天他乔装打扮,活像是一名“特工间谍”。

  日前某天中午一位朋友告诉笔者,他在国贸附近的一家港式茶餐厅看到了罗嘉良和一位女士正在吃饭,笔者匆匆赶去,在餐厅一个偏僻的角落里果然发现了罗嘉良的身影。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没有在媒体露面的罗嘉良看上去胖了一些,他穿着一个米色的风衣,戴着一副墨镜,这一身装扮和表情就像电影《追捕》中逃亡的检查官杜丘,陪伴他的是一位衣着朴素的30岁左右的女士,从打扮和气质上看,记者估计可能是他的助理。罗嘉良只点了很普通的港式套餐和饮料,他和助理之间没有什么过多的交谈,饭菜端上来之后,他就默默地低头吃饭,既使吃饭时也没有摘下墨镜。大约40分钟后用餐完毕的罗嘉良示意让助理去结帐,自己一个人先走出了餐厅,出了餐厅后罗嘉良左顾右盼了一番,好像是怕有人盯梢,如此诡秘的样子,要是“公安”看见了没准会认为他是一个形迹可疑份子。不一会儿,与他同行的那位女士也走出了餐厅,她把结帐后剩余的钱递给了罗嘉良,罗嘉良快速地接过钱,马上转身和那位女士一起离去。在荧屏多扮演光明磊落的正面人物的罗嘉良,当天的表现更像是一位执行特殊任务的神秘特工。南都周刊新浪网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blog)/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