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力申亮相ILoveYouBoyz 緋闻被搬上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0:22  新浪娱乐
方力申亮相ILoveYouBoyz緋闻被搬上台(组图)

方力申惨被恶搞

方力申亮相ILoveYouBoyz緋闻被搬上台(组图)

巨大的假鼻子

方力申亮相ILoveYouBoyz緋闻被搬上台(组图)

“舌头”舔“鼻子”

  新浪娱乐讯 前晚(22日),杏花新城再搞作“I Love You Boyz GAGame Show 松啲 ! 衣池濑”第二场,到场欣赏的嘉宾十分多,包括有陈志云、吴日言、HotCha、李卓庭、DJ同事细苏阿Wing 等,而王友良更带同以性感低胸装上阵的木村乃结伴到场,并狂扫艾粒骚的限量纪念品。

  而艾粒邀得好友方力申(听歌)到场,上台与艾粒你玩我玩你。在“回应传闻“环节中,方力申被问到想不想于26号出席一电台颁奖礼时,方力申回答︰“老板说形象好要紧,如果不健康的地方就不好去。”一场来到,艾粒当然不会放过小方,将他的绯闻搬上舞台,问小方在电影《破事儿》里面会支持阿娇还是Stephy,小方初时不懂回应,艾粒见他没有反应,遂再问他,小方竟然答杜汶泽。小方无厘头的答案艾粒绝不收货,便再问他喜欢谁,此问一出,即令全场观众起哄,小方再次带观众游花园,答“支持港产片”。艾粒见小方继续避而不答,惟有即场玩民意调查,由现场朋友帮他选择。不过观众都钖住小方,他的两位绯闻女友得到相约的掌声支持,证明他选(绯闻)女友的品味都很好,得到大众的认同。

  另外和观众玩游戏时,观众可以用舌头舐小方的鼻子,令全场哗声四起,小方亦显得有点不知所措,在旁的艾粒即指他是否担心被“邓小姐闹”。虽然只是用道具取代而已,但艾粒竟将道具鼻子放在小方的腰下,令小方尴尬不已。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