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元畅对女粉丝投怀送抱 唐禹哲夜闯禁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8:26  新浪娱乐
郑元畅对女粉丝投怀送抱唐禹哲夜闯禁地(组图)

唐禹哲(右二)夜游兰桂坊,尽兴而回

郑元畅对女粉丝投怀送抱唐禹哲夜闯禁地(组图)

身穿熊猫装束的小朋友与郑元畅玩游戏

郑元畅对女粉丝投怀送抱唐禹哲夜闯禁地(组图)

唐禹哲的Fans又跪又抱,非常热情

郑元畅对女粉丝投怀送抱唐禹哲夜闯禁地(组图)

郑元畅大送礼物,令Fans陷入疯狂状态,还有小 Fans主动献吻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郑元畅吧)(小综)与唐禹哲旋风赴港,令Fans疯狂,不惜向小综示爱及赞唐禹哲的屁股够翘!二人昨天凌晨还齐到兰桂坊狂欢,先到D-I再转战HALO,23岁的禹哲还闯入25岁或以上才能入场的禁区!

  两股“台风”郑元畅(小综)和唐禹哲(Danson)昨天凌晨突袭兰桂坊,二人先到明星夜游热点D-I消遣,逗留至凌晨十二时许,意犹未尽的二人转战HALO,但讲明只准25岁或以上人士进场的HALO,竟然让只有23岁的Danson入内!约凌晨二时小综先行离开,他走上前与Fans聊天,但有幸一亲香泽的Fans竟说:“他的手很粗!”一小时后Danson离开,有Fans高呼:“你爱不爱我呀?”全程避镜头的他随口说:“爱呀!爱呀!”便被助手拉上车。

  HALO保安严密明星夜游点

  位于中环士丹利街的HALO以保安严密见称,店内分Library及Garden两部分,近Bar台的圆形区域还可关上薄帘,甚有私人空间。HALO采用会员制,正式会员进入前要经过分析眼球及指纹的系统,核实身份后才会开门,如非正式会员,除非是会员介绍及事先通知才能进入。HALO门外张贴只招待二十五岁或以上宾客,但未满二十五岁的房祖名(听歌,blog,房祖名吧)薛凯琪(听歌,薛凯琪吧)郑融(听歌,郑融吧)及吴雨霏曾于上址出入。

  临场加插爱的拥抱

  昨午在新港城中心举行签唱会的Danson大耍迷人功,当Fans大胆赞他的臀部够翘,他即说:“你碰过还是你看过?上次在机场摸我Pat Pat那个人是不是你?”他又细心安慰在台边感动流泪的Fans。收到Fans送上猪仔储钱罐时,他还笑问Fans是不是当他是猪,Fans说:“我当你是宝贝猪呀!”对于热情的Fans,Danson大为感动,谦虚地表示视罗志祥(听歌,blog,罗志祥吧)和小综为前辈,不会比较签唱会成绩。

  而昨午举行握手会的小综亦吸引近千Fans到场,一到场除握手外,还额外送爱的拥抱,令现场气氛高涨。大会安排他与小朋友玩游戏,大显爱心,但他问小女孩“要不要亲一下”时,惨遭拒绝,事后他笑说:“可能我不是她喜欢的类型!”

  美女索吻照样回避

  虽然惨吃柠檬,但他被另一名小妹妹追着献吻,小综最终闪避不及被吻:“Fans强吻我会避,但假如是美女我都会避,但会慢一点!”他又表示因有工作人员陪伴而未能在兰桂坊认识女孩子。此外,梁咏琪(听歌,blog,梁咏琪吧)亦到兰桂坊与友人度圣诞。

  另外,翻拍日本少女漫画的台湾偶像剧大行其道,《蜂蜜与四叶草》落实在日、台同时开拍,闹出双胞。台湾版名《蜂蜜幸运草》,暂定由彭于晏(blog,彭于晏吧)、郑元畅及阮经天等演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