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07新城劲爆颁奖礼 容祖儿收4奖压群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2:13  新浪娱乐
组图:07新城劲爆颁奖礼容祖儿收4奖压群雌

容祖儿

组图:07新城劲爆颁奖礼容祖儿收4奖压群雌

陈奕迅

组图:07新城劲爆颁奖礼容祖儿收4奖压群雌

罗志祥潘玮柏杨丞琳领奖

组图:07新城劲爆颁奖礼容祖儿收4奖压群雌

李克勤 张敬轩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2月27日,香港,新城电台举办的《新城劲爆颁奖礼2007》昨晚(12月26日)在风雨声中举行,共颁发115个奖项,较去年94个,多派约10%的奖项。可惜仍是顺得哥情失嫂意,比如金牌经理人公司便因分奖不均,而抵制该颁奖礼,但新城仍照样分派13个奖项给金牌。颁奖礼的大赢家,也一如本报之前的报道,东亚和环球分夺得23和22个大奖,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Eason)以及李克勤(听歌,李克勤吧)分夺5个奖项,成为全场之冠。女歌手则以容祖儿(听歌,blog,容祖儿吧)夺4奖,一枝独秀。

  昨晚的《新城劲爆颁奖礼》在湾仔会展举行,事前弄得满成风雨的抵制事件,也没减新城“分猪肉”的本色,今年增加10多个奖项送给歌手们作圣诞礼物,可惜仍未能满足所有人。金牌的黄柏高在颁奖礼举行前,突发出声明称旗下歌手不会出席颁奖礼,但新城却没有收回最初分配给金牌的奖项,昨晚共颁发13个奖项给金牌旗下歌手如古巨基(听歌,古巨基吧)侧田(听歌,侧田吧)邓丽欣(听歌,邓丽欣吧)以及吴雨霏等。而颁奖礼刚开始,司仪郭伟安便一气呵成地颁了7个奖给金牌,他也慨叹金牌成绩那么好,为何不来呢!当晚除了金牌的歌手缺席外,卫兰和陈晓东(听歌,blog,陈晓东吧)也因病未能出席颁奖礼。

  东亚捧走23奖

  颁奖礼的大赢家,也一如本报事前报道,刘德华刚加盟东亚后,让东亚成绩大跃进,夺23个奖,险胜环球。刘德华、陈奕迅以及李克勤分夺5个奖,成为全场之冠。刘德华除凭《只想抱抱》夺得“劲爆歌曲”以及“劲爆原创广告歌曲”,还得到“全球劲爆舞台大奖”、“全球劲爆创作歌手”,还有与陈奕迅同得“全球劲爆歌手”奖。女歌手方面,容祖儿则以4个奖项独领风骚,而颁奖礼前夕食物中毒的卫兰则得到3个半奖项,其次则是杨千嬅(听歌,杨千嬅吧)何韵诗(听歌,何韵诗吧)各得3个奖。

  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小猪(听歌,小猪吧)最受欢迎

  至于近年在港气势强劲的台湾帮,如台湾天后蔡依林(Jolin(听歌,Jolin吧))、罗志祥(听歌,blog,罗志祥吧)(小猪)以及可爱教主杨丞琳(听歌,blog,杨丞琳吧)则成为全晚最受欢迎人物,比香港歌手的反应更热烈,可谓猛虎不及过江龙。蔡依林在领奖时换上紫色吊带束腰裙,酥胸半露,跳起劲舞时波涛汹涌,引发全场尖叫声不绝。

  另外,蔡依林与小猪各夺得3个奖。蔡依林夺得“劲爆亚洲歌手大奖”在及“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并与小猪同获“劲爆国语歌曲”。而小猪也与杨丞琳夺得“劲爆国语歌手大奖”和“劲爆亚洲跳唱歌手大奖”。而S.H.E(听歌,S.H.E吧).、潘玮柏(听歌,blog,潘玮柏吧)以及唐禹哲则分别夺得两个奖。

  2007年12月26日,香港,新城电台举办的《新城劲爆颁奖礼2007》举行。 陈奕迅与李克勤各获5奖,同时成为全场之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