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送蒙嘉慧25万靓车 女方否认求婚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09:07  新浪娱乐
郑伊健送蒙嘉慧25万靓车女方否认求婚说(组图)

蒙嘉慧日前驾着伊健送的七人四驱车上街。

郑伊健送蒙嘉慧25万靓车女方否认求婚说(组图)

伊健一向对女友YoYo十分体贴,不惜大手笔买礼物哄对方。

郑伊健送蒙嘉慧25万靓车女方否认求婚说(组图)

运输署文件列明YoYo新车的登记车主是伊健的公司。

  新浪娱乐讯 郑伊健(听歌,郑伊健吧)蒙嘉慧(蒙嘉慧吧)(YoYo)自去年因打羽毛球谱出“蒙面恋”后,感情有增无减。向来对女友呵护备至的伊健,得知YoYo有意换车,立即购下市值约25万元的日本新款四驱车给女友作圣诞礼物,真是廿四孝男友!

  蒙嘉慧与向来热爱运动的郑伊健相恋后,闲时便会陪男友到郊外踏单车、打羽毛球及打桌球等等,甘愿做跟得女友,讨男友欢心。正当“蒙面”爱得甜蜜之际,早前有报道指YoYo因不肯生BB而传出分手,伊健即公开表示两人感情甚好,传言不攻自破。

  而以往驾驶奔驰房车代步的YoYo,早前在公开活动上透露有意换七人车,身为男友的伊健得知女友想换车,便以其公司名义“E-HOUSE PRODUCTION LIMITED”购下一辆市值约25万元的日本HONDA新款水货四驱车给YoYo,作为圣诞礼物,伊健如此豪爽,可见二人感情相当稳定。上周四,YoYo为无线剧集《法证先锋II》到西湾河拍外景,收工后,她便驾着新车到湾仔庄士敦道,并将车停在路边,急步走入店铺买了一袋东西出来,然后独自驱车离开。

  其实YoYo喜欢四驱车,绝对是受男友影响,因为伊健本身亦是爱车之人,相比郭富城(听歌,郭富城吧)热爱劲度跑车型,伊健则钟情车身高、比较大的豪华四驱车,而经常代步的坐驾正是Range Rover,还选择车价一百多万元的特别版。圈中拥有Range Rover名车的还有沈家伟与杨千嬅(听歌,杨千嬅吧),所以20多万送车给女友,在伊健而言只属“小意思”。

  死撑自己参与供车

  记者昨天致电YoYo,问到该四驱车是不是伊健所送的圣诞礼物?她说:“不是,其实这架车是之前买的了!(这架车登记是伊健的呢!)我自己也要供的!(他帮你给首期?)我们有条件,要做善事,每个月都有Quota的!(什么善事?)这个我们自己知道就行了!(是不是求婚礼物?)为什么你们这么想呀!总之不是礼物。”

  型爆Crossroad玩家至爱

  Honda的Crossroad(十字路口)最新系列,早在今年二月已在日本推出,由于目前流行玩Box Car,新车一出即大受欢迎,不过在车行入货要等一段时间,故潮人都会抢先买水货,用25万元买此型爆四驱战车相当划得来!

  Crossroad可说是Spike的升级版,由尾箱改作第三排座椅,如不摆放货物,可作七人车之用。至于马力,以四驱车来说只属正常规格,但由于Crossroad 20X外形更平面方角、更Man,故深受玩家欢迎,

  规格表:

  引擎:1,997c.c直四i-VTEC

  马力:150ps/6,200rpm

  扭力:19.4kgm/4,200rpm

  车重:1,500fg(四驱版)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