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莫文蔚拍内衣广告 释放性感展现极致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6:25  新浪娱乐
组图:莫文蔚拍内衣广告释放性感展现极致诱惑

莫文蔚拍摄內衣广告

组图:莫文蔚拍内衣广告释放性感展现极致诱惑

尽情绽放性感魅力

组图:莫文蔚拍内衣广告释放性感展现极致诱惑

展露修长美腿

组图:莫文蔚拍内衣广告释放性感展现极致诱惑

挑逗极致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经常成为娱乐版头条焦点人物的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最近原来密密备战积极进军时装界,成为首位担任内衣设计师的女艺人,并亲自担任该国际高级内衣品牌Passion Play的形象大使。

  拍摄当日,一向做事专业认真的Karen很快便全情投入于拍摄过程,她随现场播放的Moody音乐,自动地摆出多个Poses,尽情绽放出女人内心的性感魅力。慕求令拍摄效果更佳,她又亲自给予摄影师很多有关拍摄上的意见,令当日的拍摄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Karen总共换上以多个别具心思的造型,分别演绎出不同的女人味道。Karen首先戴上金色冷帽,穿上黑色蕾丝内衣套装,内里的小内裤于裙下若隐若现,令她的43吋长腿表露无遗。之后,Karen换上了黑色男爵褛及充满少女味的白色长纱裙,内衬纯白色蕾丝花边的内衣套装,这一刚一柔的组合,完全把女性化的冷酷感拱托出来。而另一造型,Karen无遮掩地穿上黑色Bra,下身的内裤花边在珠片裙的腰头间外露,她摆出了一个不经意的表情,演绎女人最真我的一面。而当中最激的莫过于Karen于穿著深灰色开胸裙时,跌膊露出淡粉红色Bra的造型,非常性感诱人。

  据知Karen一向对时装设计行业甚有兴趣,今年七月在偶然的情况下,Karen认识了Passion Play的管理层,结果彼此一拍即合,成功推出由Karen设计的《KM by Passion Play》内衣系列,并亲自成为该品牌的首位形象大使,拍下一辑性感撩人的宣传照。而有份参与品牌商标的设计的Karen说:“Passion Play的蝴蝶Logo正正象征着一个女性的蜕变过程,我哋希望提供一系列款式独特、布料舒适、剪裁贴身及功能讲究的内衣系列,予一众时刻保持真我、敢于追求璀璨及玩味人生慨年轻女仕。”

  原来Karen由细到大都喜欢收集各样饰品及内衣套装,她笑说:“好开心可以着住自己设计慨内衣品牌四处走。”另外,问到Karen的设计灵感,她笑言:“设计内衣款式慨时候,我会将自己当成一个男人,因为我相信以男人角度去设计女人内衣,系最适合不过!一套靓慨内衣,除咗用来取悦自己之外,男人当然都系最大受惠人之一啦!能够设计出一套令男女人都秤心内衣套装,唔系一件容易事,所以我都好多谢之前俾咗咁多意见一班男性好友!”这位“专家”续说:“漂亮内衣款式当然重要啦,不过车衣手工、布料选取同剪裁技术都要同样讲究,因为内衣系保护女性身体,所以做设计之前,我都睇咗好多关于内衣设计慨书籍,同埋问内衣专家好多宝贵意见,宜家我都算系半个内衣专家!” 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