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12日举行婚礼 朱茵陈法蓉守口如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4:28  中国新闻网
蔡少芬12日举行婚礼朱茵陈法蓉守口如瓶(附图)
蔡少芬与张晋会合后一直跟在其后,乐做张晋“背后的女人”

  中新网1月5日电 蔡少芬(blog,蔡少芬吧)被周刊踢爆本月12日在西贡行婚礼,其好姐妹朱茵(听歌,朱茵吧)陈法蓉(blog,陈法蓉吧)前晚(1月3日)出席颁奖礼时,仍为对方守秘密,不肯透露半句口风。

  据香港明报报道,朱茵说:“好姐妹结婚一定撑,不敢讲太多了,怕多口讲错说话失仪,令原本开心的事变成不开心。”已经预备了结婚礼物?“仍在研究当中,想找一件令蔡少芬搬家不会丢掉的礼物。”

  谈到颁奖礼,会否颁奖给男友黄贯中(听歌,黄贯中吧)?朱茵说:“开始以为是,自己也想颁给他。”是否颁奖给黄家强(听歌,黄家强吧)?“无所谓,总之每个颁奖礼会打扮漂亮出场,这是一种尊重,不过颁给熟悉的人会兴奋一点。”

  陈法蓉对于个人网志一张落泪照片,她指是工作上的硬照,感觉很靓才上载于网志,希望大家不要以为早前断背的传闻,以为她的感情生活有问题。在旁的朱茵即说她想得太多,场面一度尴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