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拖病体拍马桶广告 不见绯闻男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2:20  红网
林志玲拖病体拍马桶广告不见绯闻男友(组图)

林志玲近来广告代言邀约不断

林志玲拖病体拍马桶广告不见绯闻男友(组图)

邱士楷

林志玲拖病体拍马桶广告不见绯闻男友(组图)

林志玲(中)身体不舒服,在助理陪同下,提早收工回家休息

  林志玲(林志玲吧)与小开邱士楷的婚事让人雾里看花,志玲虽表示两人未订婚,却用实际行动挺邱士楷,昨(1月7日)帮其拍摄新型免治马桶广告,现场戒备森严,早上11时开工到晚上7时收工,全程有保全管制,邱士楷为避嫌也没来探班。

  林志玲以不打折的公定价700万元接下该卫浴品牌2008年新广告,日前已拍完平面广告,昨拍电视片,早上11时她搭保母车到内湖利达片场,为避免名模卖马桶模样曝光,现场戒备森严,“第一名模”专车到场也被盘查,司机下车换证后,将车子驶入停车场,让林志玲进入片场。她不是在片场工作,就是在车上休息,即使感冒要买中药,也请助理下车帮她代买,拍摄期间不见邱士楷探班。

  提早收工买中药

  广告原定拍到晚上11时,但晚上7时林志玲就收工了,为躲媒体刻意从停车场上车,感冒身体微恙的她,途中到信义路中药行买补品,助理见记者拍照,不但拿纸袋护主挡镜头,还拿相机反拍记者,林志玲穿毛衣、围粉色围巾躲后座,表情疲惫,助理帮她买好中药后,便送她回百达富丽住处休息,上车前,助理护主心切,还佯称“自己感冒”,否认林志玲身体不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