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刘嘉玲回应生子大计 拒绝透露闺房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18  新浪娱乐
组图:刘嘉玲回应生子大计拒绝透露闺房秘密

刘嘉玲的手臂粘有纸碎,站在她身旁的贝安琪替她拿开

组图:刘嘉玲回应生子大计拒绝透露闺房秘密

刘嘉玲(左三)

  新浪娱乐讯 某品牌铜锣湾旗舰店昨日(1月8日)开幕,为隆重其事,请来刘嘉玲(听歌 刘嘉玲吧)、周汶锜、琦琦、熊黛林、贝安琪等撑场且封路。有美国女影评人协会将梁朝伟(组图:刘嘉玲回应生子大计拒绝透露闺房秘密 听歌 梁朝伟吧)主演的电影《色,戒》(色,戒吧)选为年度10大耻辱电影,刘嘉玲笑言各地的文化均有差异,还以电影完成后有人谈论总比没有谈论好来打圆场。

  刘嘉玲昨晚约于8点抵达会场,便被追问有关梁朝伟主演的《色,戒》被美国女影评人协会选为年度10大耻辱电影,她表示各地文化不同,对事物的看法也有不少差异,作为导演和演员,电影被人谈论总比没有人谈论要好。问她身为女性的看法时,她坦言人在某些处境和不同经历下,也会存在不同的想法,没有一定的公式。

  一定会与梁朝伟造人

  问刘嘉玲是否有生子的打算,她笑言:“不知道,不过一定会有计划,目前随遇而安。”问是否会如莫可欣一般意外当母亲?她称自己是一个成熟的人,有宝宝一定不是意外。是否会与梁朝伟谈论生子计划,她便说不会向传媒自曝闺房事。生子是否是08年的计划?她再次甜笑回应说不知道呢!另外,刘嘉玲也提到梁朝伟与她将会出席张国荣(you.video.sina.com.cn/tag/张国荣" target=_blank>组图:刘嘉玲回应生子大计拒绝透露闺房秘密 听歌 张国荣吧)纪念演唱会,梁朝伟届时会唱歌,而她仍在构思表演什么,她笑说常会梦见到罗文(听歌 罗文吧)梅艳芳(听歌 梅艳芳吧)和张国荣,有媒体笑问他们是否在打麻将,她说很久也没有打牌了。

  熊黛林情人节不陪郭富城(听歌 郭富城吧)

  郭富城日前出席演唱会延续篇记者会时,自称自己是单身的钻石王老五,熊黛林听后表示:“他的确是钻石王老五。(他好像否认了你的女友地位?)我们一直都没有承认过。(是否发展地下情?)不知道,不想答这些问题。”之后问她会如何过情人节,她称当时会在南京,还说这次可能会留长一点时间多陪家人。问她是否会赶回来欣赏郭富城的个唱,或者向郭富城索取门票?她说每人都问他要票,如何赚钱呀!媒体笑说这次她不用怕,因为藤原纪香(藤原纪香吧)不会来港欣赏郭富城演唱会,她笑说:“为何要怕?她是一个女孩,又那么漂亮。(是否已经分手?)你们一年(指传媒)都写几次,多得记不起分手多少次。”

  琦琦刚来到便表示女儿身体不适,搞得她和任达华(任达华吧)一夜没睡,很是担心:“女儿肠胃炎,昨天吐了5次,是她吐得最多的一次。”她又盛赞女儿勇敢,吐了多次,一次都没有哭。本来她也想留在家照顾女儿,但因一早答应,因此守信出席。

  刚与家人到泰国度假返港的周汶锜回应,近日有指她是模特儿界的身价最高,她称不知道有该报道,去年的总收入也要由会计师计算后才知道。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