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S摆豪宴庆次女双满月 3月复出继续主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2:17  新浪娱乐
小S摆豪宴庆次女双满月3月复出继续主持(组图)

小S(左)和老公许雅钧昨在帝宝豪宅为次女Lily办双满月

小S摆豪宴庆次女双满月3月复出继续主持(组图)

贾永婕(右起)、Makiyo、大S、李蒨蓉等好友昨晚盛装出席派对

小S摆豪宴庆次女双满月3月复出继续主持(组图)

蔡康永

小S摆豪宴庆次女双满月3月复出继续主持(组图)

蔡康永昨送上1对约6千元“清庭”对戒

  新浪娱乐讯 小S许雅钧夫妇,昨日为次女许韶恩(Lily)举行双满月派对,花费约60万元,近百名宾客莅临,小S心情超high说:“早就期待这天到来,未来只希望Lily健康、快乐。”据悉她将于农历年后2月20日重返演艺圈,复出主持《康熙来了》与《大小爱吃》,2节目年收可望进帐约2376万元。

  小S次女双满月酒分为午场和晚场,午场以双方家人为主,大伙齐聚许家吃中饭、分享红蛋,公婆没给她生男压力,徐妈妈说:“女儿目前暂不生子,等2、3年后再说。”晚场派对以时尚娱乐风格为主题,到场宾客都精心打扮。

  小S昨笑说:“老大俏妞以前会忌妒我抱Lily,现在只要对她喊"那我把Lily送给铁弟好了",她就会大叫‘不要、不要’。”大S昨包了个大红包给小侄女Lily,她说:“我祝福她长大能像我一样漂亮,像小S一样聪明。”小S婆婆也说:“Lily就像小天使,我希望她平安成长。”

  蔡康永(blog)送对戒

  蔡康永昨送了1对约6千元“清庭”对戒,分别刻有猪(Lily生肖)和独角兽图案,阿雅(听歌 blog)送小S指定约8千元的Ralph Lauren婴儿服,李蒨蓉则订做1个数位相框,贾永婕夫妇挑了具环保概念的书籍给许俏妞,她解释:“老大看完可以传承给老二,比较实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