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谢霆锋化身武术代表 解释曝光率减少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7:30  新浪娱乐
组图:谢霆锋化身武术代表解释曝光率减少原因

谢霆锋化身武术代表

组图:谢霆锋化身武术代表解释曝光率减少原因

倡导全民健身

组图:谢霆锋化身武术代表解释曝光率减少原因

解释曝光率减少原因

  视频:谢霆锋化身武术代表 解释曝光率减少原因

  新浪娱乐讯 《庆祝奥运倒计时200日“全民健身迎奥运”》将于本月二十二日假旺角大球场举行,今日全民健身之星徐小明和谢霆锋(组图:谢霆锋化身武术代表解释曝光率减少原因 听歌)联同北京奥运武术项目六名香港代表运动员出席《庆祝奥运倒计时200日“全民健身迎奥运”记者会》,霆锋将联同香港儿童合唱团灌录粤语版本的奥运主题曲『we are ready』,活动当日更会即场献唱这首歌 ,还会联同六千名学生一齐做两分半钟的健身操!霆锋谓,到时与六千学生表演的健身操,会製成vcd或dvd派给学校,得悉要录影,令他感到很大压力,他觉得比拍戏压力更要大,因为要跟这么多人齐齐整整做健身操,定有难度,即使识唱歌也不代表每次唱的歌词都一样。

  霆锋不讳言,今年会参与很多有关的奥运活动,被问到会否观赏八月举行的北京奥运时,霆锋坦言有时间当然希望可以睇奥运,但他到时可能要拍戏,那么太太张柏芝(组图:谢霆锋化身武术代表解释曝光率减少原因 听歌)又会否很想睇奥运呢 ?霆锋坦言,没有跟柏芝就这方面沟通过,相信柏芝主要都看他。问霆锋会否教囝囝做健身操?他估计码要过二年才可以教他 ,反而柏芝也懂得做健身操了,因为当他看录影带练习时,柏芝也一起看。

  有指霆锋近来变得更瘦,而且有点声沙,他解释因为早前到北京工作,天气时冷时热,以致声带及气管发炎,现在已打了针。问柏芝可有煲汤给他润一下 ?他表示,都有煲,但不会即时见效。下周霆锋便会起程往北京 ,出席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央六部委春节联观晚会,担任表演嘉宾,六部门的领导人也会出席,他们更特别指定他要唱『黄种人』。稍后霆锋忙着完奥运、登台及拍广告的工作后,快将三月开拍新戏 ,并筹备国语新碟。 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