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谢霆锋秀中国功夫 渴望和张柏芝同看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39  新浪娱乐
组图:谢霆锋秀中国功夫渴望和张柏芝同看奥运

谢霆锋秀中国功夫

组图:谢霆锋秀中国功夫渴望和张柏芝同看奥运

谢霆锋与徐小明齐获委任为“全民健身”之星

组图:谢霆锋秀中国功夫渴望和张柏芝同看奥运

吕丽君以主办机构的筹委会主席身份上台致词

  新浪娱乐讯 香港庆祝奥运倒计时200日“全民健身迎奥运”将于本月二十二日在旺角大球场举行,昨日(14日)“全民健身之星”徐小明和谢霆锋(组图:谢霆锋秀中国功夫渴望和张柏芝同看奥运 听歌)联同北京奥运武术项目六名香港代表运动员出席庆祝奥运倒计时200日“全民健身迎奥运”记者会,霆锋将联同香港儿童合唱团灌录粤语版本的奥运主题曲《we are ready》,活动当日更会献唱这首歌 ,还会联同六千名学生一齐做两分半钟的健身操。霆锋说,到时与六千学生表演的健身操,会制成vcd或dvd派发给学校,得悉要录影,令他感到很大压力,他觉得比拍戏压力更要大,因为要跟这么多人齐齐整整做健身操,定有难度,即使只唱歌也不代表每次唱的歌词都一样。

  霆锋不讳言,今年会参与很多有关的奥运活动,被问到会否观赏八月举行的北京奥运时,霆锋坦言有时间当然希望可以看奥运,但他到时可能要拍戏,那么太太张柏芝(组图:谢霆锋秀中国功夫渴望和张柏芝同看奥运 听歌)又会否很想看奥运呢?霆锋坦言,没有跟柏芝就这方面沟通过,相信柏芝主要都看他。问霆锋会否教儿子做健身操?他估计起码要过二年才可以教他 ,反而柏芝也懂得做健身操了,因为当他看录影带练习时,柏芝也一起看。

  有指霆锋近来变得更瘦,而且有点声音沙哑,他解释因为早前到北京工作,天气时冷时热,以致声带及气管发炎,现在已打了针。问柏芝可有煲汤给他润一下?他表示,当然有煲啦,但不会当时见效。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