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二十四孝老公 车中偷睡等老婆购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6:25  新浪娱乐
陈奕迅二十四孝老公车中偷睡等老婆购物(组图)

陈奕迅近日忙得睡眠不足,但仍接送老婆,只能偷闲在车厢中小睡。

陈奕迅二十四孝老公车中偷睡等老婆购物(组图)

陈奕迅一接到老婆电话,马上醒来,开车接老婆。

陈奕迅二十四孝老公车中偷睡等老婆购物(组图)

徐濠萦忙着扫货,手上拿满战利品,可能是帮老公入货呢。

陈奕迅二十四孝老公车中偷睡等老婆购物(组图)

早前陈奕迅和太太徐濠萦(阿徐)鲜有地拖手出现去饮人家喜酒。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Eason)近日在各大颁奖礼上拿奖拿到手软,成为颁奖礼上的大赢家,由于忙着庆祝,让他休息时间大大减少。但日前陈奕迅仍驾着自己的座驾走到铜锣湾接送太太徐濠萦(阿徐),还在路边偷睡等老婆,这位好老公实在伟大!

  陈奕迅每年在年初举行的各大颁奖礼,都会得到不少奖项,而今年他也不例外,他在各大颁奖礼上横扫多个大奖,拿奖都拿到手软。由于近日忙于出席各大颁奖礼,加上又要忙于连场庆祝活动,让他连睡眠时间大为减少,累得他要在街上打瞌睡!

  睡足半小时

  日前,陈奕迅驾着自己的座驾,在铜锣湾兰芳道出现,他将车辆停泊在路边后,就用手托着头,骤眼看去还以为他在沉思。不一会儿,再看确切一些原来他正在梦会周公,还熟睡得很熟,连记者不停在他前面拍照,他都没有发现。睡了十多分钟,他感到手部麻痹才突然惊醒了,看看手表,然后又再低下头,换个姿势继续睡觉。又睡了大约15分钟后,他就突然弹起身,听了个电话,然后急忙开车离开。

  原来他当天不做歌手而转了司机,他开车转个弯后,接了刚刚在附近购完物的太太徐濠萦上车。为了接送购物的太太,他宁愿在车上打瞌睡,减少自己的休息时间,这位好老公实在没话说。

  徐濠萦上车后,陈奕迅便将车向坚尼地道方向驶去,之后他将车驶入一幢大厦的停车场,停在一边车头灯仍然开着,一直没有动静。直到5分钟后,拿着外套的徐濠萦才自行下车,进入大厦,陈奕迅二话不说立即踩油门离开,似乎急着赶时间要回家休息去了。

  顾家的爸爸

  陈奕迅(Eason)与徐濠萦拍拖多年,婚前徐濠萦经常与身边的男伴传出绯闻,除了大家认识的刘浩龙(听歌)外,还有不少圈外人。2004年10月,徐濠萦为陈奕迅诞下女儿康堤,之后陈奕迅正式娶徐濠萦过门。虽然已为人母兼老婆,但徐濠萦仍然经常泡吧,还搭上“内裤大王”的后人Marcus,两人常结伴泡吧外,还同游台湾,因而徐濠萦被指不顾家,置女儿康堤于不理。而一直以来努力赚奶粉钱的陈奕迅,仍然十分顾家,去年结婚周年他们一家三口到环球嘉年华大玩一餐。之后女儿生日,陈奕迅就特别请假带女儿到迪斯尼乐园游玩,这位好爸爸总算十分称职! CFP/图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