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燊悦出席香水活动 暴肥似有孕闪避镜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6:10  新浪娱乐
张燊悦出席香水活动暴肥似有孕闪避镜头(组图)

熊黛林性感演绎elle香水魅力

张燊悦出席香水活动暴肥似有孕闪避镜头(组图)

赵式浩与女友拍拖

张燊悦出席香水活动暴肥似有孕闪避镜头(组图)

贝安琪担任香水模特儿

张燊悦出席香水活动暴肥似有孕闪避镜头(组图)

张燊悦

  新浪娱乐讯 张燊悦(听歌)去年11月与立法会议员杨孝华的儿子杨哲安结婚,婚后鲜有公开露面。事隔两个多月,她1月18日现身某香水活动时,肚凸凸兼大屁股,问她是否有孕时?她也不置可否:“蜜月都未度。”确实惹人猜疑。

  张燊悦1月18日一到场即向记者示意不接受访问,与之前的有问必答态度判若两人。进场后,她即与好友赖沅贞和林玉茵聊个不停,被记者不停拍照后,她便把身子缩入人群中,并背向记者。

  现场所见,张燊悦的身形圆润了很多,腹部微隆,身形暴肥10多磅,似怀孕初期的迹象。但她仍踏着高跟鞋兼喝了数口香槟。活动结束后,张燊悦跟着友人匆匆走向升降机,问她是否怀孕?她说:“蜜月都未度。(为何未度蜜月?)很忙。(新年呢!)也没假期。(忙着努力造人?)要做很多家里的事。(你肥了很多?)一向都肥。(第一年送红包?)未准备,汇丰银行要28日才出新纸钱。”

  再追问张燊悦为何肚凸凸?她即反问记者:“是吗?”然后低头看看及轻抚肚子。进入电梯后,记者叮嘱她不要再穿高跟鞋及喝香槟,她只是笑笑,没有回应。

  拒像花心父亲

  另一嘉宾赵世曾的儿子赵式浩与女友罗苡芝(Tisha)已拍拖两年多,但式浩表示要先有事业才会结婚。早前赵世曾指罗苡芝只是式浩的朋友,二人并非拍拖,问式浩其女友是否已过了父亲那关?他说:“父亲给我很多自由,很开放,没有给我压力。(你会像父亲一样花心吗?)不会,也许每个男人都会这样说,历史会证实的。”罗苡芝日前与父亲罗乐林逛街买东西时被摄入镜头,问式浩有否试过罗乐林的厨艺?他说吃过数次饭,还大赞“未来岳父”人很好。至于女友的烹饪水平如何?式浩笑言对方很厉害,烹饪水平超过100分。另外,名模熊黛林、Ana R.、贝安琪、Cara G.及Jocelyn Luko也即场为大会演绎新推出的elle香水系列,造型性感。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