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代言保养品 多年前台湾逛街曾被尾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37  新浪娱乐
黎姿代言保养品多年前台湾逛街曾被尾行(组图)

黎姿代言保养品

黎姿代言保养品多年前台湾逛街曾被尾行(组图)

黎姿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22日,香港,黎姿(听歌)已经是第三年担任“鱼宝SOD红酒素”的代言人,昨天(1月21日)现场以全方位身体分析仪进行健康检测,健康状况比真实年龄年轻10年,让她十分开心。最近她明显发胖了,她表示要努力保持身材,将来结婚生子胖一点则无所谓。她不少朋友经常介绍男人给她认识,让她十分尴尬,总之她有追求者,但会效法蔡少芬(blog)不会承认拍拖。

  提到汤盈盈遇袭一事,她觉得十分愕然。她说:“女艺人一定要小心,就像赵薇(听歌)登台遇袭也很难避免。”她称不会请保镖,自己不是富豪又没有得罪人。不过她多年前去台湾,独自逛街,发现有陌生男人跟了她几小时,从街上跟到商场里面。她去了化妆柜位时,对方便上前搭讪。她说:“我好怕,立即向职员求救,说我不认识他。”

  另外,昨日李泽巨的太太王俪桥刚巧在柜位购物,足足花了30多万元。老板娘陈小宝表示知道对方是她的客人,她说:“每逢超过10万元的生意,我都会了解一下,怕职员误导客人买得太多。原来有一些人一家都会吃鲨鱼丸,连工人都吃。”她表示还有人买给狗仔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