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心如十年有成记者会召开 各地如迷到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6:17  新浪娱乐
林心如十年有成记者会召开各地如迷到场(组图)

大祠堂秀云婚后装

林心如十年有成记者会召开各地如迷到场(组图)

妲己盛装

林心如十年有成记者会召开各地如迷到场(组图)

林心如白裙背影特写

  新浪娱乐讯 从1997年的《还珠格格》到2007年,从还珠中的紫薇到现在的林心如(林心如十年有成记者会召开各地如迷到场(组图) 听歌 blog),林心如出道至今已有十年了,十年是个不短的时间,心如从一个懵懂的少女转变成现在这么出色的才女,她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2008年初,刚结束《封神榜》的拍摄,林心如的签约公司华谊兄弟选择1月22日在北京为林心如举办名为“林心如十年有成记者会”的庆祝活动,以此答谢多年来支持心如的各位媒体朋友,广告商,影迷,并表彰这位一直努力工作,在电影电视、广告、时尚各个领域都有出色表现,为娱乐圈献出自己十年青春的女艺人。

  十年前一部《还珠格格》红透了半边天,也使“紫薇”这个名字家喻户晓, 林心如清纯可人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刚出道便一夜成名,令人羡慕。林心如表示当时被选中出演紫薇这个角色要感谢琼瑶(blog)给予的机会,为她的演艺生涯开了一个好头。这部电视剧的成功,使林心如和苏有朋(林心如十年有成记者会召开各地如迷到场(组图) 听歌 blog)赵薇(听歌)范冰冰(林心如十年有成记者会召开各地如迷到场(组图) 听歌 blog)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最值得一提的是“还珠”首开中国影视界偶像剧的先河,十年里以林心如为代表的一代,已经成为中国影视的中坚力量。他们的作用不可小视。

  在这灿烂的十年中,心如的成长代表着这十年中演艺圈的变化,最近有评论报道,像林心如、苏有朋这样的台湾艺人,现在已经“回不去了”,原因是他们在内地片酬一直连创新高,一集就高达十几万元,台湾的制作公司只能望洋兴叹。究其实质是因为林心如出道的这十年来,一直不断努力,始终保持在一个难以超越的顶峰状态。提到回台湾演戏,林心如表示如果剧本合适,角色好,自己当然全力以赴。

  记者会当天,林心如将身着华服,佩带价值连城的珠宝,华谊老板也将到场祝贺,赠送神秘礼物。活动当天更有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南京、越南、韩国等世界各地的“如迷”到场庆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