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转入深切治疗 欣宜躲镜头医生称尽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7:21  新浪娱乐
沈殿霞转入深切治疗欣宜躲镜头医生称尽力(图)

肥姐最近一次露面是本月十二日,她当时被送入玛丽医院,双脚不能屈曲,有报道指是因肌肉肿胀所致

沈殿霞转入深切治疗欣宜躲镜头医生称尽力(图)

欣宜昨晚七时多再次现身医院,当时表情相当凝重,不发一言

沈殿霞转入深切治疗欣宜躲镜头医生称尽力(图)

肥姐主治医生卢宠茂傍晚时分从深切治疗部出来,面对传媒追问肥姐病情,他说:“我们会尽力。”

沈殿霞转入深切治疗欣宜躲镜头医生称尽力(图)

肥姐再度入ICU(深切治疗部),医院有不少记者守候

  新浪娱乐讯 “肥姐沈殿霞病情突然恶化,疑因肝昏迷再度被送进深切治疗部,病情严重,其主诊医生更罕有地表示“会尽力”。消息说,近年受肝肿瘤、胆管发炎及糖尿病等病魔折腾、病情经常反复的肥姐曾接受手术,有同层院友说她在病房内痛极大叫,不断呼喊“好痛”。肥姐女儿欣宜(blog)昨天早上探望母亲后神色凝重,一度拒绝回应记者提问,直到昨晚第二次到医院探望后才透露,母亲情况稳定,但仍显得忧心忡忡。

  欣宜反常回避镜头

  肥姐近日再度进入深切治疗部的消息甚嚣尘上,直到昨天上午十一时,欣宜在玛丽医院出现,有关消息才获得肯定,陪同她抵达医院的有其小姨妈、张彻妻子及陈淑芬的儿子。约三小时后,欣宜等一行人离开医院,但站在最前的欣宜却一反常态,由平日任由记者拍照变为回避镜头,并一直扭头拒绝回答记者任何问题,之后匆匆上车。 

  至下午六时四十分,肥姐的主治医生卢宠茂步出深切治疗部,被在场半百记者追问。对于肥姐这次是不是肝昏迷入院,卢罕有地表示:“我们会尽力!”与平日对任何问题不作回应有明显分别。至于肥姐是不是清醒,卢说:“对不起,我们没什么可以讲!”卢宠茂又表示任何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病情被公开,之后他由职员开路离开。

  不时呻吟大叫好痛

  到晚上七时十五分,欣宜在陈淑芬儿子陪同下再度折返,戴上口罩的欣宜同样没有回应记者提问,直奔医院,约逗留一个半小时后离开,但神情没有之前凝重。当被问及肥姐最新情况,欣宜表示:“她(母亲)精神OK!(能不能吃东西?)胃口OK!”至于母亲是不是肝昏迷入院,欣宜则说:“不想再讲!”对于医生表示会尽力,她则强调“很多谢医生”!随即离开。 

  有消息说肥姐这次是肝昏迷入院,情况颇为严重。有曾探望她的圈中好友表示,可能是受到药物及身体虚弱影响,肥姐处于半昏迷状态。消息说,肥姐日前入院,一开始只是入住K座的普通病房,昨天凌晨才转入深切治疗部,期间曾进行手术。有住在同层的病人表示,听到肥姐不时呻吟,大呼好痛,似乎相当难受。(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