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家辉为爱女包场贺生日 袁咏仪携子捧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1:05  新浪娱乐
张家辉为爱女包场贺生日袁咏仪携子捧场(组图)

袁咏仪携子慕童捧场

张家辉为爱女包场贺生日袁咏仪携子捧场(组图)

生日会后陈慧珊抱女儿过马路,十分小心。

张家辉为爱女包场贺生日袁咏仪携子捧场(组图)

生日会后,张家辉怀抱女儿离开,父女情深可见一斑。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是张家辉(听歌 blog)关咏荷的女儿Brittany的两岁生日,上星期日,张家辉跟关咏荷齐齐申请放假跟女儿搞万元生日会,为了避开记者耳目,2人刻意选择在西环士美非路的麦当劳举行,更因为2人的面子,于是包了2楼全层,请来近百名宾客出席,为免有人混入生日会,入场人士都要凭着邀请卡才能进场,保守估计要花上万多元。

  生日会于两点半开始,近百宾客都相继到达,当中包括张智霖(张家辉为爱女包场贺生日袁咏仪携子捧场(组图) 听歌 blog)袁咏仪(靓靓)与儿子慕童,上山诗纳与女儿,唐丽球与女儿,更有久未露面的陈慧珊(听歌)与老公Mike抱着数个月大的女儿出席,为了记录这个难忘时刻,家辉更请来摄影师影拍片以及拍照留念,场内的小朋友都争相跟主角Brittany拍照,席间慕童跟其他小朋友玩得好开心,在场内走来走去,靓靓就只好跟着儿子跑来跑去。

  而跟女儿穿上母女装的陈慧珊,就抱着女儿跟张智霖打招呼,摇着女儿的手跟一众好友问好!虽然生日会5时半才完结,但4时半陈慧珊就跟姚莹莹一同离开,陈慧珊负责抱女儿,而老公则负责推出BB车,相当合拍。主角Brittany就由爸爸张家辉抱着离开,但Brittany一直望着麦当劳,表现得极为依依不舍,最后硬生生被爸爸抱上车离开。至于张智霖跟靓靓为了避开记者耳目,刻意叫公公抱着慕童先行离开,但小慕童表现相当聪明,一眼便发现了记者,跟张智霖跟靓靓前后脚离开。 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