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脸”港姐张嘉儿当选华姐亚军受质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23:38  金羊网-新快报
“饼脸”港姐张嘉儿当选华姐亚军受质疑(组图)
张嘉儿受质疑

“饼脸”港姐张嘉儿当选华姐亚军受质疑(组图)
三甲合影

  -新快报(blog)记者 刘嫣

  由香港TVB主办的2008年度“国际中华小姐”(原名“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决赛,前晚移师佛山举行。本届港姐冠军张嘉儿又一举拿下了“华姐”亚军的头衔,既在情理之中,也属意料之外。而巴黎小姐朱璇,凭借出挑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最终取得了冠军与“最青春小姐”两个奖项。

  2007年港姐冠军刚刚出炉,就被网友送上“20年来最丑的港姐”的称号,备受争议。但想不到半年之后,这位“饼脸”冠军居然又拿下了2008年的“华姐”亚军。尽管作为香港代表,主场优势明显,但是五强之中张嘉儿的五短身材实在太碍眼,选她为亚军又实在委屈了另外两位落选的佳丽。

  事实上张嘉儿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突出,开场的火辣舞蹈虽然抢尽眼球,但恰恰与香港小姐重视“内在美”的要求自相矛盾。之后在问答环节中,张嘉儿抽中“以三种方式留住男人心”的问题,她首选“煲汤”,但是却被一边的森美取笑说是“二奶所为”。而进入五强之后,在身边四位高挑白皙的佳丽的映衬下,张嘉儿愈发显得身材矮胖,皮肤黄黑,实在看不出美在何处。

  反观13号佳丽来自巴黎的朱璇,在比赛前就以乌黑亮丽的“冬菇头”引起注意,比赛当天更是落落大方,尤其在比演技的环节发挥出色,懂得变通来演,得到评委的一致赞赏,最后摘取桂冠及“最青春小姐”,成为双料冠军。

  当晚的司仪除了会问刁钻问题的曾志伟和喜欢插科打诨的森美,还有时下大热的“野蛮奶奶”的儿媳“戈师奶”胡杏儿(听歌)。这个“傻大姐”一会穿黑白相间的“斑马装”,一会穿红彤彤“利是装”,怪模怪样之外也不会说笑话。在志伟和森美两人的唇枪舌剑之间,杏儿只会傻笑,完全配合不到两位男主持的机智。幸好当遇上一些不懂中文的佳丽时,“戈师奶”还能以流利英文与之对答,总算能挽回一些面子。

  内地佳丽此次在“华姐”比赛中的表现优异,7名参赛选手就有6名进入十强,2号龙洋和4号的徐萌更加进入最后的五强。而来自重庆的徐萌,因为各方面的表现都比较平均,所以最后取得了季军名次。

港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